台湾女孩钢琴独奏会 社区反响热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讯】台湾出生的李京蕙专门在台湾会馆举办了一场钢琴独奏会,一百多位乡亲与会聆听,现场掌声不断,一起去看看。

身穿紫色礼服的李京蕙,演奏了莫扎特钢琴奏鸣曲F大调等一首首名曲,优美的旋律在她的指尖流泻,观众的心情也随着音乐起伏。

李京蕙:“我觉得这条路真的需要花很多心血,需要很多练习,可是当你站上舞台的时候,享受那个音乐的美好,然后享受可以用音乐来传达自己的想法,和观众沟通你的思想还有感情,这一切都辛苦在台上的这一刻都觉得值得了。”

回忆女儿17岁就远赴莫斯科音乐学院学习钢琴,李京蕙的爸爸不仅感概万千。

李京蕙父亲李进伦:“任何一个专业的东西,你一定要跨越,要超越那个困难,要超越,那你超越的时候就会更上一层楼,这个阶段当中,我觉得我的角色就是鼓励,然后赞美,然后再给她力量。”

作为李京蕙的钢琴老师,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说,她花了很多时间培养李京蕙,能够栽培年轻的台湾子弟在艺术上发挥,并为乡亲们演奏回馈社区意义非常重大。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