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数百业主下跪维权 警殴打抓捕多人

【新唐人2015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1月28日,据多名网友微博曝料:金华万达广场门口再次聚集了数百维权退房的业主,他们身穿白色T恤,上面印有黑色“无信”、“退房”等字样。维权过程中,遭大量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至少3人被抓捕。

大陆媒体报导,金华万达业主因收房后发现与开发商宣传时有较大出入,房屋结构发生改变,装修使用廉价材料等,金华万达业主已在此前发起过数次维权,均无果。

1月28日,数百名万达业主再次到金华网路经济中心集体下跪,抗议开发商万达集团欺诈销售,并要求退房。据报导,抗议过程中遭到警察的镇压,多人被殴打,至少3人被抓捕。

目击网友“袋鼠宝贝a”说:金华万达维权业主遭警察殴打强行带上警车,金华警察羞!羞!羞!羞!

网友@乐凡勇者发帖说:浙江金华万达广场利用偷梁换柱手法制造史上最牛霸王条款,业主却在一年之后拿到补充协议才发现上当受骗,四千业主目瞪口呆、欲哭无泪。

据知情网友透露,1月27日,就有多名维权业主已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