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氏参业新产品多 子承父业续佳绩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讯】成立四十年的,被誉为全美华裔花旗参第一品牌的许氏参业集团,在日前洛杉矶华人工商大展上再次参展,并为他们的新产品宣传。

创业于1974年的许氏参业集团,在威斯康辛种植花旗参四十年,自产自销,是全美首家,也是最大的华裔花旗参场。

许氏参业集团总裁许忠政:“我种了四十年里面,有很多人在后面跟,至少八个华人在后面跟,三年前没有一家,只有剩下我一家了。”

现在的“许氏花旗参”早已为行业翘楚,许忠政却谦称自己为“参农”,他说今年主要的新产品为野山参粉和花旗参浓缩锭。

许氏参业集团总裁许忠政:“百分之百是真正的野山参去磨的粉,在市面上没有人敢这么做的,第一成本贵,第二药效好,但这个东西你要现在给我品牌我才敢买,一磅一千多块,有几个人敢这么做,而且敢相信这个,没有牌子,没有信用的话,没有办法做这个产品。”

许忠政介绍,将在明年让毕业于哈佛商学院的儿子许恩伟接替参场总裁。

许氏参业集团副总裁许恩伟:“我的计划也是扩张我们的农场,所以我们的参售量每一年以后就比较多一点,然后也是发明一些新产品出来 。”

许忠政说,办好企业不但要遵守法令,注重环保,最重要的是保证产品品质,他希望许氏参业能造福更多民众的健康。

“今年是羊年,羊年行大运,恭贺新年!”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