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两人制造600万元假币 流通全中国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徐州陈某和吴某是情侣关系,去年8月,两人用27台打印机打出600多万元假币,面值5元、10元、20元的小面额,假币装进黑木耳纸箱通过物流发往全国。

大陆媒体19日报导,他们制造假币的窝点,位于河北廊坊的一家物流公司里。屋子里摆放着27台正在工作的打印机,已经列印好的纸币堆满了屋子的各个角落,在另一间屋子里,堆满了尚未列印的铜版纸。

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吴某自去年8月,两人就决定造假币牟利。两人所有的设备和技术均来自网路,打印机是从网上购买的,用以制造假币的铜版纸也是通过网路联系的,连制造假币的经验,也是跟网友反复交流所得。

据报导,陈某和吴某会把未裁剪的假币以土特产的名义通过物流发往全国各地。之所以选择小面额纸币,是因为犯罪嫌疑人认为,小额纸币使用时,极少有人会注意到真假,专门去检验。

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吴某在4个多月的时间里一共制造、贩卖面值总和超过600万元的假币,非法获利100多万元。目前假币流向了全国各地,已有10多名下家及买家被抓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