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小S泪泣 彼此道歉破冰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讯】娱乐圈话题,艺人黄子佼与小S分手15年,昨天(7日)在录影现场和小S上演世纪大和解,两人抱在一起哭成一团,而黄子佼今天也感性谈到,过去受到的挫折,是督促他成长的棒喝,而能再和小S化冰聊天,他说,就像做梦一样。

大大的拥抱,小S和旧爱黄子佼在节目上拥抱大和解,两人在摄影棚哭成一团,分手15年来首次破冰。

艺人黄子佼:“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不敢奢望会有这一天,她愿意跟我聊聊天,像朋友一样,所以我其实,真的好像做梦喔。”

前阵子黄子佼与小S互加脸书好友关系解冻,小S更有感PO出13年前分手的心路历程,在节目中向黄子佼道歉,表示当年把感情看的太重,影响你的人生,此话一出,黄子佼哭到隐形眼镜都掉出来了。

黄子佼:“如果当年没有这些事,我们每个人人生会不一样,我也可能会年少得志,然后不努力,但是因为发生很多事,给了我一些当头棒喝,让我知道要更努力工作,更努力做一个好的人。”

把脸书页改为稳定交往,化解陈年心结后,佼佼不只和粉丝分享他和孟耿如的幸福,也让外界看见他的蜕变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