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为刘文建家属筹款三万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讯】今天(1月2日),华埠关心社区联盟和美国酒店华裔协会,在华埠中华公所,宣布为遇害警员刘文建家属筹得3万元的善款。

华埠关心社区联盟(Chinatown Cares Community Coalition 4)及美国酒店华裔协会,仅用了7天时间,就筹得3万美元给予刘文建家属。这笔善款是通过出售10元一张的抽奖券而筹得的。

1月2号,他们在华埠中华公所的中山纪念堂,举行抽奖会。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州参议员史葛静、市长办公室,公益维护人办公室也都有派代表出席活动。

酒店协会的会员捐款踊跃。

美国酒店华裔协会主席黄华清:“我们都没有总动员,只是酒店协会的员工,就已经筹得3500块,很给予很大的帮助了。”

短短数天的筹款过程,华人社区之间的互助精神让他们深受感动。

华埠关爱社区联盟主席张明宏:“一个老人家,他省吃俭用,不舍得买昂贵的食物,但捐出了200块,也不拿礼券,就这样走了。”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代表Lana Cheung:“这次的事件是什么都不能弥补,但是我们是尽一点绵力。”

筹得的所有款项,将通过华埠5分局社区联络官交给刘文建家属。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