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当天 烧毁礼物重现老人院?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洛杉矶市长与市长夫人的共同帮忙,让几周前被大火和水损毁的圣诞节礼物在平安夜当天准时出现在了洛杉矶市的圣巴拿巴老年服务中心。

来宾们一起手足舞蹈的来了一段健康运动热身,之后就到了派发礼物的时间,圣诞老人和老年中心义工们将打包好的礼物一一派发到当天参加活动的老人手中。

老人中心会员Janet Carmona:“我觉得很棒,好像圣诞老人降临圣巴拿巴,我自己一个人,很孤单,像这样我来这儿,可以找会儿乐子。”

其实这些礼物原本受到十二月上旬洛杉矶公寓楼大火波及而损毁,但许多好心人乐捐和帮忙,让这些礼物如期被送到需要的人手里。

志愿者Ashlle Oh:“我从报纸上读到那场可怕的市中心大火,是如何把那两千多个重要的圣诞礼物烧毁的,通常这是他们这一年收到的唯一一件礼物跟卡片,因为他们一个人生活很孤单,因此这件事很可怕,之后我便寻找做志愿者的机会。”

不仅如此,此次筹款购置了4,500份礼物,是被损毁礼物数量的两倍多。如此善举令收到礼物的老人感动。

老年中心成员Almando Sancaez:“我想要感谢市长加西堤和其他所有帮助我们的人,他们的捐赠对我们中心很有帮助,我希望他们以后会继续帮我们,这让我感觉更好,也更喜欢来这里。”

看到老人们满足的表情,华裔义工谢华也很开心。

护士助理谢华:“有一份礼物,又有跳舞、娱乐,我们也很开心我们有这个能力可以来帮助这些老人家。”

这些礼物已于近日陆续被派送完毕,平安夜当天是最后一天。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