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帅的老爸 每天开坦克送儿上下学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相对于开车送小孩上学的父母,英国这位老爸简直太帅了,他每天开“坦克”送两个儿子上学,即使天气恶劣也不受影响。

53岁的米德(Nick Mead)居住在英国北安普顿郡(Northamptonshire),他酷爱坦克,同时是一间坦克出租公司的老板,他的坦克常常出现在婚礼、葬礼、派对、电影拍摄等各种场合。

没有任军队背景的米德是一个超级军事迷,自从20年前,米德以1,750英镑买下第一辆装甲车“阿伯特”FV433后至今,他已拥有130辆可以合法上路的坦克,总价超过2百万英镑。

米德每天都会用坦克送两个儿子(16岁的丹尼和13岁的艾希利)上学,儿子们也都习以为常,不过学校老师、同学及学生家长每次看到都很惊奇。

有20年开坦克经验的米德表示,每次出门他都会检查好路线,确保安全,并强调开坦克送小孩上学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在恶劣天气,普通汽车无法通行的时候,坦克依然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