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圣诞屋 孩童乐翻天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圣诞节要到了,房屋的圣诞灯饰总让人眼睛一亮,位于洛杉矶机场旁的埃尔塞贡多(El Seguendo)有一区整排房子每户人家将自己的房子和庭院打造成不同主题的圣诞装饰屋,吸引许多人慕名前来,一起随记者近距离瞧瞧这些特殊的圣诞屋

小火车慢慢经过,这里是圣诞火车小村落,主人史考特自儿时就热爱火车,将自家庭院打造成梦幻圣诞乐园,小火车在闪烁美丽小树林经过,让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他从感恩节就开始布置,今年已迈入第26年。

居民Scott Brunnenkant:“一切太奇妙了,每个人来到这里,每个人关爱彼此,这就是圣诞节的精神,回馈和分享,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些,都是为了孩子。”

居民发起的圣诞屋装饰开始于1949年,整条街道25间房子五彩缤纷,展示各自创意和风采,每间房子和庭园充满主人的用心和巧思,吸引人一睹为快。

查理•布朗的园地也超级吸睛,查理•布朗和他的同伴张开双手、开心和大家迎接圣诞。

居民Rick Doukakis:“查理•布朗是我的儿时回忆,现在我有孙子了,孙子在这里看查理.布朗,一切又追溯回那时候,都是历史。”

圣诞老公公也在这里等候大家,小朋友争相跟圣诞老公公合照,也偷偷告诉圣诞老公公自己的愿望。

家门前投影邀大家看圣诞电影、小雪人、小动物、小飞机、美不胜收,小朋友也想动手打造自己的圣诞树

小朋友Ryan Poepoe:“我想要树上有冰柱,我想要树上有猴子。”

想要到北极找圣诞老公公吗?你可以来北极飞机场搭乘小飞机。

民众:“圣诞快乐。”

这里的居民将自己的儿时记忆,打造惊喜美丽的圣诞村,带给大家无限的温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采访报导

12/13~12/23 7-9PM
与圣诞老公公免费合影
12/13~1/1 晚上
欣赏圣诞装饰屋
地点:1200 E. Acacia, El Segundo, C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