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平:由普京虎偷袭中国羊联想到共产邪教祸害中华

2014年11月,俄罗斯总统普京放生的三只野生东北虎(又称西伯利亚虎)进入中国境内黑龙江省活动。中共外交部称,中方将全力追踪并保护入境的野生东北虎。黑龙江省萝北县林业管理部门官员称,普京虎入境,“是天大的好事,有朋自远方来”,“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受伤,“把它当作座上宾,就差没当祖宗供着了”。为寻找普京虎,当地保护区新增60台摄像机。为照顾好普京虎,当地准备了充足的牛群供虎吃。为防止普京虎受到打扰、惊吓或伤害,当地下令封山停猎,禁止居民进入林区。11月23日、24日,普京虎乌斯京两次偷袭抚远县境内黑瞎子岛南侧黑龙江南岸的一处养殖户羊圈,第一次死了2只失踪3只山羊,第二次死了13只。

对此,有人嘲讽:“普京虎享受县处级待遇”,“普京虎到东北了,引发中共官方进行一场如火如荼老虎保护行动。”也有人隐喻:“没有欧美文明力量,地球村就是ISIS、普元首、金三胖为所欲为的极乐天堂”,“谁是普京虎,谁祸害中华?”

将普京虎入境和偷袭中国羊放在中俄两国关系的历史和现实大背景来看,这些嘲讽和隐喻值得国人深思。虎的主人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共产主义体制解体之后俄罗斯与中共政权关系一直非常密切,在共产主义时代苏联又曾经是中共政权的祖宗,因此,普京虎才受到中共官方如此高规格的礼遇,“就差没当祖宗供着了”,这背后隐含着中俄两国共同的共产邪灵基因。在中共操控下,一部分中国人只知道毫无理智的反欧美、反西方,然而,他们忘记了,俄罗斯才是在近代以来直至今天对中华民族祸害最深重的国家。普京虎偷袭中国羊不能不令中国人想起沙俄侵略中国、共产邪教祸害中华、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的不幸灾祸。

沙俄是近代侵占掠夺中国领土权益最多的国家。1840年以后,沙俄利用晚清政府国力衰弱乘虚而入侵略中国,强迫晚清政府签订1856年《瑷珲条约》、1860年《北京条约》、1864年《中俄勘分西北界约记》、1871年《中俄伊犁条约》等不平等条约,制造海兰泡大屠杀和江东六十四屯血案,强占中国东北和西北共计17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

苏联借国际共产主义之名,行对外霸权侵略扩张之实,继续侵占中国领土权益。苏联共产政权建立之初,实力比较弱小,为拉拢中国政府制衡日本干涉,列宁曾两次发表对华宣言,声称沙俄强迫签订的不平等条约无效、放弃并归还沙俄在中国攫取的领土和特权,但最终并未兑现,旧约、外蒙和中东铁路问题未能解决。斯大林掌权后,不承认苏联对华宣言,反而操控外蒙独立,策动唐努乌梁海地区独立,继续攫取中国领土权益。斯大林还利用苏联出兵东北攻打日军作为条件,与国民党政府大搞外交手段,迫使蒋介石政府签订《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有条件接受外蒙独立,又暗中扶植中共非法政权,攫取在中国的势力范围和特权利益。后来,由于苏联违反条约,国民党政府不承认外蒙独立,并一直为此据理力争。中共建政后,毛泽东表面上声称废除国民党政府签订的中苏不平等条约,但实际上却承认了外蒙独立。

苏联通过扶持中共邪教、输出共产邪灵,长期祸害中华民族。苏联操控共产国际,直接参与建立了中共。苏联与孙中山合作,将苏联、共产国际和中共引入国民党内部,种下共产祸根。后来,孙中山和蒋介石都认识到共产主义的邪恶,而未真正接受共产主义。但是,苏联和共产国际长期出人出钱,支持中共进入国民党内部,破坏国民党组织,颠覆国民党政府。在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后,苏联共产政权在远东迫害了数十万华人。在出兵东北期间,苏联红军犯下了大量强暴妇女的罪行。抗战胜利后,苏联提供技术专家和武器弹药,帮助中共在内战中打败国民党政府,并在1949年中共“一边倒”之后正式全面支持中共政权,开始利用共产邪灵和中共长期祸害中华民族。

中共建政之后,毛泽东引进斯大林主义苏联模式,又吸收了中国传统帝制中最败坏的因素,全面摧毁中华文明,将共产邪教和极权主义发展到登峰造极。毛泽东说,“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走俄国人的路——这就是结论。”在苏联,斯大林消灭富农和个体私有农民,实行农业全面集体化,实施行政命令工业化体制,制造大饥荒,强制灌输无神论,推行阶级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实施社会思想文化领域的批判斗争和全面控制,推行个人崇拜,实施极权政治体制,对党内外反对派实施残酷镇压和大清洗,把苏联变成了到处都是监狱和劳改集中营的古拉格群岛,在和平时期屠杀了两千多万国民。毛泽东吸收了列宁、斯大林的残暴和邪恶,有过之而无不及。《九评共产党》全面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暴政罪行:中共通过土地改革消灭地主阶级,通过工商改造消灭资产阶级,实施人民公社化和计划经济,推行大跃进位造大饥荒,强制灌输无神论,推行阶级斗争和人民民主专政,全面控制社会思想文化领域,取缔会道门镇压宗教,暴力破坏中华传统文化,篡改中华民族历史,发动整风、反右、文化大革命等各种运动,推行个人崇拜,实施极权政治体制,对党内外反对派实施残酷镇压和大清洗,建立了中国的古拉格群岛(大量监狱和夹边沟、青海湖、兴凯湖、峨边沙坪、清河茶淀等劳改营),中共在和平时期屠杀和祸害了六千万到八千万国民生命。1989年,中共镇压和屠杀“六四”学生,制造天安门血案。1999年,江泽民利用中共和国家暴力机器、宣传工具,发动镇压和屠杀法轮功学员,将无数法轮功学员关押到中国各地的看守所、监狱和劳教所,随后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万家劳教所惨案、马三家劳教所罪恶,利用军队和医院系统制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团伙利用监狱、劳教所关押迫害批评政府、举报官员、上访维权、信仰宗教的公民。直到2013年11月,中共才正式废止了历时50多年的劳教制度。但与此同时,各地又纷纷利用远比劳教制度更邪恶、更随意、更具欺骗性的所谓法制洗脑班,实则是黑监狱,并将劳教改判刑,扩大寻衅滋事罪,随意利用非法经营罪、危害国家安全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等各种罪名,继续打压甚至加大迫害法轮功信仰群体、民主人士、公共知识分子、维权人士,致使非法冤判案件大量增加。这一切罪恶都是因为中共引入了共产邪灵和斯大林模式,而共产邪教的罪恶今天在中国仍在继续。

江泽民为隐瞒汉奸历史,向俄罗斯出卖中国国土,祸害中华民族。大纪元系列社论《江泽民其人》详细报道评论了江泽民黑箱作业出卖国土的罪行:领土问题在中国是个极其敏感的问题,历任领导人都不敢轻举妄动去承认历史上的不平等条约;民国政府从未承认沙俄强占中国领土的不平等条约,毛泽东、邓小平都曾坚持在苏联承认不平等条约前提下谈判解决边界问题,毛泽东甚至曾经扬言要与苏联算领土帐,他们都担心背负民族罪人的骂名;但是,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1999年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中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界西段协定》、《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又在2001年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正式承认了晚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不平等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还承认了沙俄和苏联在不平等条约以外侵占的半个黑瞎子岛等其他领土权益;江泽民的卖国体现在,根据《宪法》和《条约缔结程序法》,国家主席没有权力谈判和缔结条约、协定,而江泽民绕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擅自违反宪法谈判签订出卖国土的协定、议定书和条约,江泽民签订的几个协定和议定书并未公开其具体内容;江泽民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把邓小平定的调子当幌子,私自确立底线,黑箱作业,搞先下手为强,并尽可能封锁消息,隐藏很深,包括中共内部高层都不知详情;江泽民急于在其任内不惜背负历史罪人骂名出卖国土,是因为江泽民不受邓小平信任,为了借与俄罗斯交好以巩固自己的政治地位而不惜出卖国土,最主要是为了掩盖其充当日本特工和苏联克格勃特务的汉奸历史。中共《宪法》规定只需经过全国人大常委会这个橡皮图章,而不需经过全国人大和全民公决,就可以谈判签订领土条约,这已经是世界罕见了,江泽民在没有任何武力胁迫下主动秘密谈判签署卖国条约,就更令人震惊了。

江泽民为了掩盖其汉奸身份和卖国罪行,指使中共政府抓捕了揭露其罪行的程翔和吕加平,并将其定罪入狱。2004年,香港记者程翔在《明报》发表《江泽民要向中国人民交代的一件事》,揭露江泽民先斩后奏出卖了相当于40个台湾的1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江泽民指使曾庆红在2005年把程翔以间谍罪判刑5年,2008年才假释出狱。2004年和2009年,大陆学者吕加平两次发表公开信,揭露江泽民日本汉奸、苏联间谍特务、假地下党、假烈士儿子的“二奸二假”罪行,2011年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0年。2014年5月,普京访问中国时特地在上海会见江泽民,但不是因为普京和江泽民私人关系真的多么亲密,而是“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这“贡献”就是江泽民签订了向俄罗斯出卖国土的卖国条约。2014年7月以来,百度搜索解禁了中国学者吕加平、苏联克格勃间谍克拉娃、江泽民家族和身世等信息,影射江泽民汉奸身份,体现了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的需要。

如今,共产主义苏联虽已解体,但俄罗斯对于共产主义的反思不彻底,普京还妄想恢复沙俄和苏联帝国疆域。俄罗斯国内反对普京独裁的声音在提高,西方国家制裁普京入侵乌克兰的力度在加大。在政治经济困扰、对外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普京与中共政权交好,中俄关系持续升温。2014年3月和6月,中共《环球时报》发表两篇评论文章《中国舆论应多挺俄罗斯和普京》、《客观看待中俄关系历史得失》,为中俄抱团唱赞歌、为中共卖国做辩护,自然招来“认贼作父”等一片骂声。针对《环球时报》前一篇献媚文章,李悔之和熊立永都发表了批评文章。李悔之的文章认为,“俄罗斯民族是一个极具侵略性的民族,其贪婪无比的大国沙文主义传统可谓举世罕见。历史上它给中国带来的伤害之大,掠夺中国土地之多,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列强国家。”“这次趁乌克兰政治动荡之机悍然下令出兵克里米亚,是‘永远的北极熊’本性的大暴露!”“卧榻之傍,一只庞大无比的‘北极熊’在侧,本应百倍警惕。”《环球时报》所谓“国家利益”、“大国战略”是假,防止“西方支持颜色革命”、确保“江山万年长”是真。熊永立的文章说到,“乌克兰是个主权国家,无论乌克兰内部发生了什么,俄罗斯都没有理由如此迅速、如此霸道的出兵乌克兰。俄罗斯这个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这个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这个共产国际的策源地,一下子就撕下了其伪装的画皮,暴露出其凶残的本性。”“对于这样的一个民族,我需要的是警惕,警惕,再警惕!”“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一个可怕的民族竟然成为了中国的亲密伙伴。我们的新闻媒体几乎每天都在反美反日,从来不去反俄。俄罗斯不论做什么,我们似乎都能表示谅解和支持。”“跟在凶残的北极熊屁股后边,和其称兄道弟,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诚哉斯言!只讲利益,不讲道义,与人类普世价值为敌,与一个侵略成性、不知反思的国家结交,中华民族焉能有安宁,世界各国岂能有和平?殷鉴不远,俄罗斯、苏联和共产邪教祸害中华民族的惨痛教训必须铭记,俄罗斯的侵略野心必须警惕,共产主义的附体邪魔必须驱除,历史的悲剧不应重演。

现在可以回答本文开头提出的隐喻:祸害中华民族的“普京虎”,就是祸起苏联的共产主义邪教、中共邪党和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