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仓库 玩具大卖场 Samko & Miko

还有一个月就是圣诞了,每年圣诞老人都会给孩子送来礼物,做为家长也希望孩子们的愿望能够达成,那么就随本台记者张紫薇去看一下种类繁多的玩具大卖场。

玩具大卖场Samko & Miko里面的玩具种类齐全,但是价格却比连锁店要便宜50%-70%。
这是一个超容量的玩具仓库,每行都有分类,针对不同的年龄段,比如说有给男孩的玩具,有女孩专区,还有还有给小朋友学龄前儿童的玩具。

Samko & Miko的经理Alex带路,介绍了这里最走俏玩具。

在手工专区,有一个小鸟房子,小朋友可以自己动手给房子涂上彩色颜料,然后就拥有了专属自己的小鸟屋。

Alex还介绍了一款畅销的遥控汽车,和一款不用电池的火龙珠玩具,他说某些玩具前贴有Flyer item的标志,就表示是今年的新款玩具。
迪士尼风靡世界的电影冰雪奇缘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所以我今天在这个玩具仓卖发现了一个保龄球组合,同系列的还有个小雪人书包,这里还有一个相关的小玩意,怎么样,你要不要带一个回家。

不要以为这里只卖玩具,喜爱阅读的小朋友也能在这里挑到心仪的图书。这里的图书按年龄分类,小到几个月的的宝宝书,还有适合大一点孩子阅读的知识训练等。

同时希望在圣诞节做美味甜点的朋友还能在这买到精美的食谱,送人与自用都非常实用。

看着大家满载而归的样子,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买了什么?

顾客: 就过来看看,想给宝宝卖点书什么的,快到6个月了,给他读读书。
顾客 Joyce: 一些训练书,故事书,目前我们买了这么多。
顾客 Koriki: 这个是给我女儿的,她现在读一年级,一些数学啊,阅读啊。
顾客 Sandy: (这是给谁的?)这是给我孙子的,冰雪奇缘,给我孙女的,是,她超爱的,这个是给我另一个孙子,Lorax还是给我的孙子。我有5个孙子,这非常好,我已经买了不少,带回再买点书。
顾客 Jacob: 我最爱蜘蛛侠,(你能拿给我看吗?这是你最喜欢的吗?)是的。

Samko & Miko玩具仓卖位于列治文山市60 east beaver creek road,他们将一直开到平安夜,工作日周一和周二休息。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列治文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