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装点 博物馆变身 浪漫又温馨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旧金山湾区金宝市著名博物馆,安斯利家(Ainsley House),每年举办的圣诞装点展,已有20年的历史。15个房间以不同的圣诞主题邀请设计师装点, 11月20日即将对公众开放。

走进具有近90年历史的安斯利家,首先听到的便是圣诞音乐胡桃夹子,看到的就是大大小小装点各式的圣诞树。让你时时处处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

金宝资深安斯利家博物馆馆员Kerry Perkins:“今年的主题是1920到1930。安斯利他本人是个很有趣的人,他们很喜欢邀请家人和朋友,或机构来家做客,因此节日他们装饰了每个房间,所以我们想保持那个传统,就是将每个房间装饰起来。”

设置在15个房间里的圣诞树,主题各异,有的以雪花为主题,有的以和平天使为主题,有的以圣诞礼物为主题,还有的以圣诞音乐为主题等等。

餐厅的圣诞树设计,不乏水果、果仁、和花朵装点,更是体现丰收的喜悦,给人温馨的视觉感受 。

坎贝尔展厅老板Laura Taylor Moore表示:“传统节日里,我们加入了花、松果、和绿色,石榴,大胆的色彩,闪闪发光的设计,是较正式的宴会餐桌,这也是安斯利经常宴请客人的地方,其中我们加入了较传统的圣诞节庆祝 。”

从英国移民的安斯利,是加州水果罐头制造商,以制造水果乾和水果沙拉为主,出口远到英国,金宝市是他的发迹地。

民众可以在节假日,11月20日到12月18日期间,访问安斯利家参观,或带孩子与圣诞老人合影,详情可查阅以下网址,www.campbellmuseums.org 。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