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客机在北京机场撞出大洞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北京首都机场10月1日发生事故,福建厦门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87客机,被机场二号航站楼在回收的登机桥撞上,飞机左侧引擎外罩被撞破一个约排球般大小的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法制晚报记者从机场了解到,厦门航空的波音787飞机被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廊桥撞上,目测飞机一侧机翼后方部位被撞出一个排球大小的洞。多名维修人员正在现场检查,暂时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及会不会影响航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陆客机此前也曾出现过一些事故。6月17日上午,东航一架A320客机在南宁机场误入滑行道,造成客机上旅客旅程被延误,东航从南昌调往南宁另一架飞机执飞后续航班,并安排了另一批飞行员和乘务员。

6月19日,编号为MU2487的东航客机从湖北武汉天河机场起飞,前往山西太原武宿机场。客机在中途点长治王村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飞机停在草坪上。乘客被转移到候机大厅,长治机场因此关闭了10个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