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现身铜锣湾 对香港充满信心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9月30日下午,出现在铜锣湾占中活动现场的资深媒体人程翔,对香港市民的英勇行为赞口不绝,他说这让他对香港充满信心。

程翔现身铜锣湾的抗议现场,让参加抗议的市民们非常开心。他对人们说,28日当警方施用催泪弹时,示威人群迅速离开躲避,之后再返回原地的行为十分英勇,这让他对香港充满信心,“呢种公民质素感动好多人”。

在此之前,程翔曾提醒过人们,梁振英政府可能会施用催泪弹、音波炮等武力,暴力对待和平的抗议者。28日警方施暴后,程翔接受BBC采访时继续提醒,不排除北京要特首梁振英在香港采取戒严措施的可能性。

程翔说,北京当局不会直接下令戒严、镇压,但“你如果一天、两天、三天都解决不了的话,它可能会要求特首向中央提出戒严措施,这个我觉得是不能排除的。”

目前由于梁振英政府下令施用催泪弹,抗议市民要求梁振英立即辞职,泛民派议员也敦促立法会弹劾梁振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