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入围柏克莱电影节“最佳动画”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原创的3D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再传捷报,入围柏克莱录像及电影节“最佳动画短片”。这也是《小乾坤》在今年为台湾摘下第一座休士顿影展“电视制作儿童类-金奖”之后,第五度入选国际影展。

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天上飞来小乾坤,带着宝书弟子规”

新唐人台湾原创3D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再传捷报,入围第23届柏克莱录像及电影节“最佳动画短片”。

《小乾坤》屡获国际影展关注,先是为台湾抱回第一座休士顿国际影展,“电视制作儿童类-金奖”。入选慕尼黑儿童双年影展“全球优质儿童电视节目”。并入围圣地牙哥国际儿童影展以及欧洲布拉迪斯国际动画双年影展“最佳儿童短片”,还入围柏克莱录像及电影节“最佳动画短片”。

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神奇宝书弟子规,给你一身好装备,孝顺、友爱、守信、勇敢还有一双智慧眼。”

历时6年的时间,将艰深的中华经典《弟子规》转换成趣味的现代故事,让小朋友从动画中学习“品格重于财富学识”的价值观。柏克莱录像及电影节(Berkeley Video and Film Festival )将于2014年11月初在美国加州举行,《小乾坤》将参与角逐“最佳动画短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