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布莱恩特公园新添太阳能电器充电站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359)布莱恩特公园新添太阳能电器充电站:出外不怕手机没电,还可到公园休息片刻。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先来关注一些社区消息,包括在全美各地进行的免费体检;曼哈顿布莱恩特公园安装了两个太阳能充电站,人们可以给各种随身携带的电器充电;之后我们去日本的川越市,这里有最具代表性的建筑,还有著名的“冰川神社”;欣赏了日本古城,我们再去欧洲,看看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法国圣米歇尔山海湾;还要给大家介绍这个周末上演的新电影《人生大逆转》。

布鲁克林中选健康调查 免费体检又挣钱

从现在开始到10月份,美国疾病防治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为16个郡的居民,做每年一度的营养调查和体检,人们不仅可以免费体检,还可以拿补贴。疾病防治中心则是根据收集到的资讯,来确定全美疾病分布的风险状况。

纽约华埠 中秋月饼上架早

中秋节就快到了,目前纽约华埠的各色月饼已经上架,不仅让纽约华人食指大动,就连许多外州的华人也在这里订购,随记者承懿去看一看

布莱恩特公园新添太阳能电器充电站

走在曼哈顿街头,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快没电了,怎么办呢?我们带您去42街五大道的布莱恩特公园看看,这里有新装的太阳能充电站为你解忧。

夏日风物语 “小江户”川越的冰川神社(上)

日本全国有八万五千座神社,每间神社都有各自的特点。在崎玉县川越市有一座和姻缘有关的神社,受到非常多日本人的欢迎。这里有什么不同之处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游客呢?带您去看一看。

韩国不败的战神-李舜臣将军

在韩国,李舜臣将军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历史名将,他刚毅勇敢﹑足智多谋,纪念李舜臣将军的庆典也很多,统营闲山大捷庆典就是其中之一,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到韩国统营去看看吧。

法国圣蜜雪儿山海湾贻贝采摘

法国圣蜜雪儿山海湾是世界文化遗产,远离城市的喧嚣,迎着夏日的海风,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美丽的海湾风景,也可以参观海湾上的贻贝天然海水养殖现场。一起去看看。

《雨中曲》女星雷诺斯将获终身成就奖

美国演员工会奖本周宣布,明年的终身成就奖将颁发给《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好莱坞影星黛比•雷诺斯(Debbie Reynolds),现在一同来回味她在电影中的经典画面。

《人生大逆转》患难见真情

由《广告狂人》原创制作马修•韦纳编导的首部喜剧公路电影《人生大逆转》将于本周上映,编导希望借着电影让大家更珍惜可贵的友情。

台湾国美馆双版画展 互相呼应相得益彰

台中国立台湾美术馆正在举办第十六届的国际版画双年展,共展出优胜作品216件,并搭配特别策办的台湾木版画展出,两个展览互相呼应,让观众欣赏各国优秀的版画作品,同时了解台湾木刻版画的渊源及发展的可能性。

台湾中部最大动漫庆典 动漫力展登场

一年一度的台中动漫力又来了,今年除了Cosplay角色扮演、涂鸦区、漫画阅读区之外,特别增加许多摊位,展售各式各样的动漫产品,吸引许多动漫迷前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