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程序 申请商业贷款更便捷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讯】为帮助亚裔小企业获得“联邦小额贷款”( SBA Loans),纽约国会议员孟昭文在皇后区图书馆举办讨论会。请看详细报导。

很多新兴企业难以利用联邦贷款项目给企业融资。今天(8月4号)中午,在法拉盛图书馆的讲座中,“联邦小企业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SBA) 的官员应邀向银行讲解,如何为小企业主提供更多小额贷款。

同时宣传小额商业贷款的新举措,包括:简化申请程序,减少贷款35万以下的申请材料数量和等待时间;个人信用和商业信用结合,综合评估申请者信用分数;从2015年开始,提供易于操作的一体化电子平台,申请者可通过此平台提交文件、电子签名等。

纽约国会议员孟昭文:“因为我们在国会是在小企业家委员会,我们是希望把更多的资源带来给华人社区、给皇后区。一些新的idea会帮助小企业家能够得到更多的贷款。所以今天希望跟我们银行,教他们怎么去争取。”

小商业署郭曼丽介绍,申请者只要登录SBA的网站,输入身份信息,便可迅速获知自己是否具备申请资格。

小商业署郭曼丽:“如果是小企业,需要找哪一家银行可以联络的话呢,可以到sba.gov/ny/ny,可以找到底哪些银行是在这边有办SBA贷款的。另外,我们给他们经费,让他们来做‘一对一’的辅导,他们可以帮忙大家写商业计划书。”

另外,每周四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在法拉盛图书馆,小企业者发展中心会定期举行咨询会,为申请者提供帮助。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