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斯嘉丽领衔《超体》展人脑无限潜能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吕克·贝松最新自编自导科幻动作片《超体》(Lucy)今天在北美上映,新片特别到台北拍摄,黑寡妇斯嘉丽领衔主演,她还是一如往常大展好功夫,并让大家惊呼大脑的无限潜能。

故事叙述住在台湾的一名女子露西,被迫为黑帮老大工作,她的身体被当成运毒容器,无意间吸收了大量实验药物,致使脑部功能强化,进而拥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这样的突变为露西招来杀机,她藉由神经科学家与巴黎警察的帮助来躲避追杀。

好莱坞女星Scarlett Johansson:“我觉得电影是发生在这个年轻的女人身上的事情,她被置于一种情有可原的境地,种种残酷的事件,导致她能够更大限度的使用她的大脑。”

《超体》在台湾,巴黎两地拍摄,地标台北101也出现其中,吕克·贝松于2013年十月间来台北取景拍摄,本片集合了斯嘉丽·约翰逊和摩根·弗里曼等重量演员,这个构思吕克·贝松可花了十年时间。

《超体》导演Luc Besson:“我十年才写了一个草案。但我想让它制成。我遇到了一些科学家。他们告诉我的东西让我惊讶不已。”

摩根.弗里曼饰演神经科学家诺曼教授电影,展现了大脑的无限可能,也带给大家不同的思维。

奥斯卡影帝Morgan Freeman:“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发挥这么多的脑力将会是一件好事。从中我能想到的一件事是,我们可以从自然世界吸取不同方面的能力。换句话说,就是获得知识。”

吕克贝松希望带给大家一场奇幻之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