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法轮功开传 纽约时代广场集体炼功

【新唐人2014年05月16日讯】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了很多大型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2周年。周四一早,有近200位法轮功学员在时代广场集体炼功,向游客和民众们展示法轮功功法的美好,场面庄严、宁静。

上百位学员展示着法轮功的5套功法,神色宁静,举止祥和。这和时代广场喧闹的环境形成了奇妙的对比,吸引着周围游客好奇的目光。

游客Nathan Skogen:“非常平静的功法。”

游客Thomas Daniels:“让我也跃跃欲试,想了解要怎么炼功。”

为了庆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法22周年,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学员齐聚纽约,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活动负责人Dr.Damon Noto:“时代广场是曼哈顿的中心,有来自全世界的游客,我们不仅想让纽约人,同时也让世界人了解法轮大法。”

瑞典学员Jens Almroth:“当我修炼后,我更加平和,同时我的皮肤改善了许多。”

来自拉脱维亚的鲁贝尼斯,曾在今年的冬季奥运会上拿下铜牌。他回忆起9年来,修炼法轮功的点点滴滴,满脸都是喜悦。

奥运会铜牌得主Martins Rubenis:“毫无疑问,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也改变了我看待世界的态度,我因为长期训练,身体有很多病痛,但是修炼后彻底改变了。”
此外,现场还有学员向游客发放资料,向他们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瑞典学员Carole Gustavsson:“这是不合法,不人道,不道德的。”

游客Nathan Skogen:“很高兴,他们能在其他自由的国度,坚持自己的信仰,这真的太好了。”

许多华人面孔的游客,也忍不住停下来了解,还不时地拍照留影。

虽然他们有着不同肤色和国籍,但在座的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从大法中获益良多。今天他们汇聚在时代广场,既是为了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他们也希望更多民众能了解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