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湾法轮功学员排字谢师恩

【新唐人2014年4月28日讯】中正纪念堂国家两厅院艺文广场4月26日上午,约6千位法轮功学员为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排出“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经当选亚洲50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首,也曾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2年来,已洪传114个国家与地区,在全世界不同地区定有“法轮大法日”、“李洪志日”感念法轮功创始人无条件、义务的把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传给不同种族、年龄、性别的世人。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表示,法轮功学员排字最早时是中国的学员先有排图、排字型的概念;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的排字始于2000年,参照武汉学员的排字,从一开始比较方方正正的字,到有艺术感的隶书,然后再排莲花,排师父李洪志的图像。“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融合6千位弟子成为整体,用正的能量来表示对师父的感恩,也是在体现大法弟子整体的风范。”黄春梅表示,在全球法轮大法女弟子比男弟子多,今年排字的图像中“法轮大法弟子”,就以这位女弟子代表全球的弟子,两腿双盘双手合十感恩谢谢师父。

15年来都担任图像设计的法轮功学员吴清祥表示,法轮大法学员每天都很感谢李洪志老师,不是只有在5‧13这天;因为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修炼后人会身心健康,所以图像中女大法弟子的相貌年轻;而打坐是双盘腿,也戳穿了中共天安门自焚事件,在中共导演的“自焚”的角色中,主要人物之一的王进东盘腿的姿势,其实是标准的军人或武警的坐地姿势,他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后来人家从影片去分析,放慢动作发现都是中共造假的。

各界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表示,他接触的法轮功学员都非常理智,都是高学历、有理想的,他们为了正确的事在努力,“我对法轮功是致以最高的敬意,而且对法轮功师父当然是致最高的敬意,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我恭喜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香港慈华爱助主席、中国绿人社会(香港)主席蒋玉华表示,在香港他有法轮功朋友,“他们首先是教人与人为善,用一种善去对待世界,然后去看待一切事物。”蒋玉华觉得法轮大法真的好,他身边也有一些朋友修炼以后,从精神上及身体各方面都非常有益。

中华民会会长林牧晨表示,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国领事馆门口有展板展示,让大家都明白了真相。1968年林牧晨就被中共迫害坐牢,对共产党很反感的他表示,中共就是搞特权,不信他的就会被视为异己。

来台参加族群领袖青年领袖会研习营的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与香港诗人孟浪也借此机会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杨建利说:“我非常尊敬李洪志先生,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这个荣幸见到他,我祝福他生日愉快、身体健康。”孟浪则祝福李洪志先生以及所有追求、争取、实现自己信仰自由的人。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他表示,“李洪志先生一定是有很重要的天命,他的成功不只是他个人的特质,他所创立的法轮功,对于整个世界很有贡献,也有很好的交代。”杨宪宏表示,“李洪志先生给大家最大的启示,他是最早的先知,在大家都认为中共是强大的、牢不可破,他已经预知中共的下场了!”他相信,在这个世代,法轮功会出现,绝不是偶然。

对于人权非常关注的杨宪宏认为,“左邻右舍仍有人不自由,我们就不可能感觉自由,假如不为自由人权奋战,自由将随时离我们而去。”所以对于迫害法轮功以及中国老百姓的中共政权,杨宪宏认为,中共这种没有人性的流氓政权一定会倒,这是不用怀疑的,至于什么时候它会从这个地球上消失,就看世人什么时候做好准备。


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6日在台北
中正纪念堂举行排字活动。(李丹尼/大纪元)


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行排字、炼功活动。(孙湘诒/大纪元)


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行排字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行排字活动。(李丹尼/大纪元)


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行排字、炼功活动。(白川/大纪元)


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行排字、炼功活动。(白川/大纪元)


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行排字、炼功活动。(孙湘诒/大纪元)


自由广场看真相展板的观众。(郑顺利/大纪元)


2014年4月26日,台湾法轮功学员于台北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进行排字活动,并对来往民众洪法、讲真相。图为民众正在专心阅览正法之路图片展。(罗正恒/大纪元)

转载自: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