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出血”导致 加税务局关闭网站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出于对网路安全漏洞“心脏出血” Heartbleed Bug 的担忧,加拿大税务局在今天早上关闭了网上报税服务,税务局表示将抓紧时间,全力修复漏洞,可能在周末恢复网路。

会计阿古尼克正在查看加拿大税务局网站,今天早上网站发出消息说,网路服务已经中止了,因为“心脏出血”网路安全漏洞。

会计Steven Agulnik:“ 我的客户担忧网路容易受攻击,可能被坏人利用,他们希望安全,而不是(将来)道歉。”

税务部长Kerry-Lynne Findlay:“这是一个预防措施。”

税务部长说,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是否有人盗用了这些纳税人的信息,但是应当防范在先。

税务部长Kerry-Lynne Findlay:“我们的技术人员在昼夜无休的解决这个问题。”

新民主党国会议员Charlie Angus:“ 去年比任何其它部门泄漏的信息都多。”

这位国会议员说他问部长其它的信息泄漏情况,没有得到回答。

新民主党国会议员Charlie Angus:“她置之不理,真是麻痹大意。"

自由党党领Justin Trudeau:“政府需要保证人民安全,现在包括上网安全。”

网路安全专家说,目前很难知道黑客是否已经偷到了信息。

网路安全专家Eric Skinner:“这个案例,他们可以抓取一些临时性的数据,存在网路服务器上的,网路服务器并不总是保持这些信息,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丢了什么信息。”

到报税截止日期之前还有三个周。

会计Steven Agulnik:“目前还不是大事,如果再拖几天就可能是大事。“

加拿大税务局说,到周末会修复上网服务,但是目前已经有80%的加拿大人报完了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