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是假?史上最清晰UFO目击视频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关于外星人与UFO是否真的存在,一直是很多人讨论的热点话题。最近,加拿大的前国防部长也公开声称,外星人真的存在,而且就在我们的周边生活着。而日前,德国也传出一视频,宣称是真正捕捉到UFO与外星人的直击影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带您去一探究竟。

一开始这只盘形飞碟静静的停在草坪上。突然,飞碟底部喷射出强光,伴随着巨响,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飞碟就腾入空中。

来看一下飞碟腾空的慢镜头。

只见它逐渐飞的越来越高,就在即将淡出人们视线之时,这只飞碟以非常快的速度改变方向,在一阵强光中消失,就如同瞬间遁入另外空间一般,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这是飞碟消失前放大镜头。

视频中还公布了拍摄到的两名外星人,形象类似最常被提及的小灰人,正互相交谈。

这份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罗伊特林根市拍摄的视频,网络点击量已经过百万。上传者称,这是有史以来拍摄到的最清晰的UFO,真实度100%。

视频中飞碟的急速腾空、变向,瞬间消失都不是目前人类飞行器所能做到的。

不少专家认为,这份视频的真实性相当高。但也有网友怀疑,视频是用高超的视觉特效制作而成的。

究竟是真是假,就由您自己判断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