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鼓励8岁血癌童 万人齐唱圣诞歌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325)鼓励8岁血癌童 万人齐唱圣诞歌:地方民众平安夜齐聚,完成小女孩最后心愿。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先和您来一起回味欢度圣诞的喜悦,还有人与人之间的真诚相助:美国从东到西,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在这个时候,身上穿着暖暖的冬衣,肚子里是美味的圣诞大餐,手里面还拿着可心的礼物;有成千上万的人自发的来到一位小姑娘家门外,他们在做什么呢?听过小姑娘的故事后,我们来听听两位年轻人的故事,一位是从小患有肺病的韩国年轻人,在长笛比赛中获得第一,另一位是台湾高中女生,她拍摄的记录片,被评审们一致选为第一;最后我们带您去日本著名的观光地“日光”,欣赏大自然赐予的无限风光。

圣诞天冷人心暖 无家御寒有冬衣

圣诞节这一天,许多人都和家人一起,围在圣诞树下拆礼物。不过在曼哈顿,有一些人在这一天还在忙碌,他们忙着向无家可归的人和需要衣服的人发放御寒的冬衣,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充满了节日的温暖。

鼓励8岁血癌童 万人齐唱圣诞歌

如果在著名的旅游景点看到成千上万的人,这一点儿都不稀奇。但是,如果在平安夜,在一个宁静小镇的一个小姑娘的家门外,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人,谁都想知道这是为什么。来和您分享一份温馨的感动。

圣诞节游人聚纽约 大苹果魅力十足

纽约洛克菲勒中心这个地方,冬天的时候比夏天更吸引游客。这里有最高最美的圣诞树,有著名的小金人,溜冰场,以及周边各种各样的节日装饰,空气中都充满欢乐的节日气氛,展示着纽约人的大气与好客。

洛城平安夜 好莱坞明星派四千大餐

好莱坞的明星们过圣诞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呢?他们和社区中其他的爱心人士一起,支起帐篷,戴上围裙,给四千人派发圣诞大餐和礼物,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起过节。

体弱少年幸遇名医 圆长笛演奏家

随着年末的到来,韩国大大小小的剧场也都上演了各种温馨的演奏会。有一位年仅19岁的长笛演奏家受到人们的关注,从小病体弱多病的他,成功的历程令人感动。

王建民率球星打高球 为早产儿做公益

台湾高雄为帮助早产儿举办的募款活动今年进入第10年,旅美球星王建民现身参与,吸引不少人参加,加上义卖活动,共募得近243万台币。

桃园航空城纪录片征选 女高生获首奖

台湾桃园县极力打造航空城,还举办了纪录片征选活动;获得冠军的是一位高中女生,她以乡下的奶奶为题材,从不同角度纪录城市改变。

乌鱼子评鉴 多样吃法品尝美味

彰化区渔会在鹿港举行乌鱼子评鉴比赛,选出品质好的乌鱼子,角逐台湾十大优质乌鱼子的殊荣;除了紧张的比赛,现场还展示乌鱼子料理,让民众了解乌鱼子的各种料理吃法。

宠物奥运会 高雄宠物用品展重头戏

高雄宠物用品展22日举办宠物奥运会,近百只宠物犬进行十米竞赛,在喧闹加油声中,有的狗狗兴奋尖叫、有的怯场不跑,状况百出,增添许多欢乐气氛。

金色的日光

深秋时节满山的红叶,与倒映在湖泊中的山色美景相映生辉,让人有种说不出的安宁与舒畅。这就是享誉世界的日本枥木县著名的观光地:日光。满山美景涂抹上一层寒意,大自然赐予的无限风光,和您一起欣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