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疯传德国最清晰的UFO目击影片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最近,一段上传YouTube的影片引起了网友们激烈的争辩,影片点阅率已经超过40万次,很多人都在问:这是真的吗?

这段影片是由署名07TV的YouTube账号在本月6日上传发布,一架UFO停放在德国某处的草地上,在巨型的UFO旁站立了两名外星人,似在交谈,或在做着某种手势,接着两名外星人都前后快速回到UFO里面,而在近30秒钟的静止之后,响起引擎启动的巨大声响,下一秒UFO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冲天空,这中间仿佛夹杂着拍摄者欲追逐而呈现出的慌乱和孩童哭闹声,UFO在天空逐渐远飙,影像逐渐变小,这个时候您还能听到拍摄者因为刚刚的一阵慌乱而发出的喘息声,最后,您会以为影片结束了,漂浮在天空的UFO突然以大角度急飞而下,在一记闪光之后失去踪影。现在就来观赏这段影片:

摄影机拍到真的UFO和外星人─2013年12月6日

关于这段影片的说明,只有这些:
这是百分之百至今最佳的飞碟+外星人目击!自己看吧!目击地点:德国巴登-符登堡邦的罗伊特林根市Ohmenhausen地区。

这段影片上传后引起很多争议,像专门探讨UFO与外星人照片与影片真伪的热门网站The Above Top Secret(超最高机密)Aliens and UFOs论坛就连开了三个讨论主题,让网友参与讨论。不过,纵然有许多人认为它是假的,或可能使用CGI电脑影像生成特效(Computer Generated Imagery)编辑而成,不过在YouTube的留言版也有相当多的UFO迷相信它是真的,现在我们就从国外揭露的一些数据资料来判断它的真伪。

这个YouTube账号所张贴的影片已经不是第一次引发争议,受到网友指控的还包括其他UFO、美人鱼、大脚怪影片,最成功的可能是那段《飞龙在天》影片,一只巨型如翼手龙的不明生物飞越英国特鲁罗镇(Truro)上空。

影音公司的特效影片

他们已经发布了一些非常好的影片,尽管有人认为影片是真实的,但是对于的影片描述资料始终有限,而且每段影片都附带这样的免责声明:

对于我们上传YouTube频道的影片,《音讯彩色世界影音工作室》拥有全部的发行权,假如您想上传影片或商业用途请与我们联系。

在他们的网站,现在您能看到的就只有这些,除此,什么都没有了:

欢迎来到《音讯彩色世界影音工作室》,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请使用英语或德语发送电子邮件给我们。谢谢你!http://audiocolorworld.com/

检视所有他们的影片,包括下面有趣的巨型犬影片,他们其实就是一家影音公司,可以肯定的说,这些影片都是特效。

网友某网站留言

总的来说这就是假货,假如您慢速观看,您可以清楚地看到,3D在经过计算后所呈现的图面无法将光线恰到好处的漫射在草地3D场景当中,因为草地只是2D覆盖呈现的画面,另外还有其他破绽,但是这个非常明显,对任何做过CGI的任何人,这应该是显而易见的:http://prntscr.com/29nz56

其他还有熟悉此种影像特效的网友在网站留言,网友yourjudgeandjury说:假得要命,您可以清楚的看到飞碟周遭透明层所留下的残影。

文章来源:正见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