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新鲜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娱乐新鲜事》

滨崎步又闪婚!与25岁洋学生订婚

35岁的日本女星滨崎步闪电宣布订婚!13日晚她在官方后援会网站宣布与小她10岁的美国洋学生订婚。滨崎步之前婚姻也是闪婚,2011年他和奥地利籍模特儿史瓦兹(Manuel Schwarz)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不过婚姻仅维持380天。

韩星金知勋上吊自杀 得年40岁

南韩媒体报导,韩星金知勋12日下午在首尔一家饭店卧室内上吊自杀身亡,得年40岁,13日许多演艺圈友人前往金知勋灵堂哀悼。金知勋曾涉嫌吸毒,自杀原因为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不过友人透露,这几年金知勋的财务状况出现危机,不排除与这有关,而他7岁的儿子则由其母亲代为抚养。

张东健送130件外套 慰劳《哭泣》剧组

目前正在釜山拍摄电影《哭泣男人》的韩国男星张东健,日前自掏腰包买了130件羽绒外套,送给在寒冷的天气下仍要辛苦拍摄的工作人员御寒,网友夸赞张东健超级大方。先前另一韩星张根硕,也曾大手笔花费1亿韩元,为《美男子》剧组添购羽绒外套,并在片场备妥美食,让工作人员补充体力。

郭采洁忙《小时代》杨祐宁落单看风暴

台湾男星杨祐宁近来工作繁忙,除了正在拍摄的《千金女贼》,他在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也轧上一角,饰演金城武的弟弟﹔女友郭采洁则正在罗马拍摄电影《小时代3》,两人忙于工作没时间相聚。日前他趁拍戏空档独自一人跑去看华仔新片《风暴》,并打趣表示:“还有一颗豆(痘)子陪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