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 法轮功法会排字见证辉煌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新闻周刊(399)2013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11月24日首度在高雄巨蛋召开,7千多名来自台湾、海外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盛会,法会期间学员们交流了修炼心得体会,并集体排字,感念师恩,彰显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之势。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许多重病绝症患者,因为修炼法轮功重新获得健康,因修炼法轮功而涌现的好人好事也层出不穷,对整个社会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当时,中国大陆有数万人参加了李洪志先生的亲自讲法传功。此后,法轮功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目前,有超过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族裔的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自1995年4月开始传入台湾,民众修炼后深受好评,18年来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学生、家庭主妇和孩童等各阶层。1千个炼功点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也有十几处炼功点,几乎涵盖台湾所有区域。

这是第一次在高雄巨蛋召开的台湾法轮大法交流会,从几岁的孩童,到青少年,再到年逾花甲的老人,他们在法会上分享修炼心得,共同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普度,并表达了勇猛精进的决心。

参加这次法会的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近8千名部分法轮功学员,他们在自己的修炼中都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他们身心的受益。

韩国法轮功学员:“我原来身体特别不好,特别是头疼,到韩国各大医院都治不了,我吃各种药也没效果,脾气也不好,有时候跟婆婆发脾气,但是修炼法轮功之后,我不知不觉头疼的顽疾和眼睛疼的顽疾全部消失了,而且我婆婆说,你变化很大,修炼法轮功以后,脾气变特别好了。”

法轮功学员邱招芳:“修炼之后,我觉得心境就是像一面镜湖,即便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有石子投入进来,产生涟漪,但是很快的它就会护恢复平静。”

今年2月刚刚开始学习法轮功的荣总医师袁伦祥是第一次参加法会,他说这是殊胜庄严的地方,可以借镜每个人的修炼经验,然后作为参照。

法轮功学员袁伦祥:“修炼给我的感觉就是,把很多东西放下来之后,反而你心的容量变大了,你的生活比较踏实,比较知道未来的目标,身体好像也慢慢的变好。”

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至今,已经传遍五大洲114个国家和地区,法会是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在一起交流心得体会,互相促进提高的主要形式。

越南法轮功学员:“我来到台湾参加法会,向同修们学习。台湾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同修们都很热情,我上次也来了,这次希望能分享更多的心得。”

韩国法轮功学员尹建友:“在韩国没有那么多的机会,可以接触台湾同修的交流,这次听到那些交流之后,觉得台湾同修真的是很厉害。”

在法会的前一天学员们在台南市政府前广场上排出“法轮大法”字样及29朵莲花瓣组成的大莲花,还有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云中的法像。这是法轮功学员14年来首次在台南市排字,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殊胜,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意。

台湾法轮功学员郭女士:“希望透过这个活动,把他(法轮大法)传播到全世界,让被蒙蔽的人,能够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台湾法轮功学员:“整个身心都是非常轻盈,非常的平静,所以把这个好的福音,告诉给大家,然后能让法轮功洪传到每一个国家的每一个角落”

排字当天阳光普照,从高空往下看,广场上排出的字样和图案,十分壮观夺目,庄严殊胜。

越南法轮功学员:“那么壮观的(排字),我也想是有机会可以来到台湾,参加排字,是里面的一个成员。”

台湾法轮功学员彭女士:“就是一片祥和,没有任何一点杂音,整个人来这边感觉,心情非常平静,感觉万分的殊圣。”

在法轮功1999年遭到中共迫害镇压之前,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曾经一度有上亿人,他们也曾多次进行过大型的集体炼功和排字活动。

曾参加武汉排字的董辉真:“1996年摆的法轮图,第二年摆的‘真善忍’,1998年是法轮图形和‘真善忍’,1999年我们摆了‘法轮大法’。”

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以排字这种独特方式,表达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大法与李洪志先生的感谢,同时让更多人体会到法轮功带来的祥和与美好。

原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董辉真:“因为当时很多学员都是由于身体不好,炼了很多气功之后都没有炼好,炼了法轮功之后身体都好了,就觉得这个功法很好。到师父生日的时候,大家想表达感激,也是想让更多人,都能来了解法轮功。”

1999年7月20号开始,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中共江泽民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发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

在这14年里,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无畏打压地坚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净化修炼自己。他们在生命遭受中共严重威胁的同时,依然不断给中国民众讲述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情况,使很多被谎言毒害的民众了解到真相,从而在善恶之间做出良知的正确判断,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中共打压法轮功后,大陆的排字看不到了,但是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国的排字活动确是年年不断,反映出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球各地。

排字不仅让所有人都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也展示两岸强烈的对比,同根同族,一海之隔,法轮功学员在台湾还世界各国都可以自由修炼,在中国大陆却要遭受关押酷刑,甚至是被活体强摘器官而失去生命。

台湾是海外法轮功学员排字最多的地方,14年来都担任图像设计的吴清祥表示,这次规划“大法洪传佛光普照”图像是要把大法洪传的盛况用排字方式表现出来。今年“法轮大法”四个大字,后面有15道光芒,有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在其上。意思就是有主佛在眷顾,佛光普照,大法的光芒在世界普照。排字的下方有一朵莲花,29片花瓣的中间有莲蓬,都是很完整的排出来,所以莲花看起来立体,呈现法正莲成的意涵。

在骄阳下,法轮功学员平和而宏大的排字场面让在场的民众也为之动容。

民众刘先生:“今天太阳都很大,然后他们彼此都愿意,在大太阳下这样子,排出师父的法像,整个画面从高处看下来,真的很动容,很感动。”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法轮大法,受到全台湾,全世界的认同支持,对我们的修身养性,对大家应该有很大的帮助。”

由于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杰出贡献,法轮功已经获得全球各界的褒奖超过两千项﹔支持议案和支持信函无计其数。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一书自1995年正式出版以来,已被翻译成了40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各地发行。在中共残酷打压十四年后的今天,修炼法轮功的人反而越来越多。

法轮功学员、财经杂志资深记者唐浩:“真的期待有一天,能够回到中国大陆去,跟国内的学员一起,再进行这样的壮举。”

在采访过程中,我们听到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有着唐浩这样的愿望,他们都说,期待有一天,法轮功学员能够堂堂正正地回到中国大陆,期待能在中国大陆一起排字,感谢师恩,向大陆的中国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殊胜。随着法轮大法在世界的洪传、中国大陆民众越来越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我们相信,他们的愿望在不久的将来即将实现。

记者/姜禹﹔编辑/陈晓天﹔后制/钟元﹔旁白﹕凌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