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会场揭秘:隶属军方 只挑少女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中共三中全会于12日结束,会议期间京西宾馆更是戒备森严,大批武警、特警及便衣来回巡逻。13日已恢复平静,有评论认为,从不对外开放的京西宾馆是中共最隐秘的选择,就连服务员都是经过政治审查,且样貌较好的年轻女子。

香港《苹果日报》评论文章认为,在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等以往的禁区都已可以买票参观时,三中全会选择最隐秘的从不对外开放的京西宾馆 并不令人意外。

京西宾馆坐落在北京西长安街,隶属于中共军委总参谋部,现任总参谋长是胡锦涛的心腹房峰辉。

宾馆的三座大楼内处处有军人执勤,会议期间则直接由中央警备局负责安保。

三中全会期间,附近禁止行人和车辆行驶,据称,有记者试图在京西宾馆附近拍照,刚一停留就被身边的武警和便衣包围警告。

报导指,京西宾馆的服务员至今仍然要经过严格的政治审查,必须是经过省领导的亲自推荐,政审合格的16至18岁女性,才能聘上餐厅、客房服务员。

面试中,相貌、身高和皮肤都是重中之重,且会被再三强调保密纪律。

报导还透露,宾馆的餐饮保证每道凉菜事先经过化验,而且八大菜系无所不精,闻名遐迩,特色菜能吃到的人不多,但每一位都让人赞不绝口。每天光主食都有18种,所有菜品保证三天没有一样重复。

宾馆极其重视安全保密,主要接待中共高层、军队高级领导,并设有中共主要领导人套房,是中共中央军委、国务院举行高规格大型重要会议的场所。

中共三中全会出现诡异现象

中共十八界三中全会出现历届所没有的一诡异现象,中共这次会议期间没有镜头和视频出现在央视新闻,甚至连大会的文字报导都没有;被外界质疑是历届会议所没有的一个现象。

11月9日至12日,中共在北京召开三中全会,会议第一天结束到深夜,官方媒体没有就这次会议有关的内容向外透露。

三中全会第一阶段是闭门会议,接着是分组讨论。颇不寻常的是,央视等媒体照例的特别节目也取消了,没有任何进展和会议内容披露,这与会前的高调放风形成奇特对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