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 全球逾80万连署反活摘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在中共召开三中全会期间,总部设在华府的“医师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的全球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征签活动已获有32个国家响应,截至10月底,有超过80万人连署,要求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停止迫害法轮功,其中并获七千多人位医师连署。海外政要表示,习李体制若持续掩盖暴行,给中国带来的伤害越深。

国际反中共活摘器官的声浪越来越高,“医师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统计,在中共召开三中全会期间,已经有欧、美、澳、亚四大洲32个国家超过80万民众连署,呼吁联合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活摘器官是何等天大的,反人类的罪恶,有良心的医师,他受不了,他逃出来了,他们也证实说真的有这些事情,全世界已经有这么多国家在关心,有80万人都连署了,我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

台湾立委田秋堇,去年在国会质询台上,曝光中共活摘罪恶,并促成台人境外移植详实登录,呼吁不做中共帮凶。看到王立军、薄熙来落马案后,中共首度举行的这场全国性政治会议。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薄熙来王立军)他们两个人所做的,关于活摘器官的事情,绝口不提,是不是表示现在这个事情是太普遍了,碰都碰不得。越晚去揭发这个事情,或是越晚面对这个事情,那我觉得中国政府要脱胎换骨的机会,就越困难。”

总部设在美国华府的“医师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短短四个月内,就获得亚洲10国近50万人反活摘连署,其中医师高达七千多位、 律师及中央和地方民意代表近七百位,连署将在国际人权日,送交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纳维‧皮莱,预计11月底将可突破百万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