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访民约10万 儿童举枪率众呼反腐口号(组图)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中共三中全会开幕以来,尽管中共当局维稳升级,驱赶拘捕访民,但今天(11日)网上曝出,北京超多访民示威,连儿童也举枪率众呼反腐口号:“乡亲们和我一起打倒贪官,打倒腐败,我们要人权,我们要民生!”另据六四天网报导说,北京信访窗口访民总数超10万人。

六四天网报导,今天(11日)下午15:39:53,上海维权人士沈利达:【上海沈利达行政拘留期满 众人迎接】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信访窗口访民总数超10万。

来电称,今天是2O13年11月11曰上午,占具全球人口六分之一的中国人的大事件,举世睹目的三中全会在京召,我们作为中国公民的上访冤民有幸见证了。在北京永定门三办门前发生了让世界为之震惊的规模之庞大、人数之众多都是史无前例的冤民上访【中国访民正从维权者转为民主人权法制最主要推动者】。

沈利达来电还说:粗略估计全天人数约五万,在京访民在各个信访窗口人数约十万之众,堪称可能打破吉尼斯记录,我们上海访民在久敬庄的人数超过千人。

沈利达还称,在北京有好多信访窗口,不是光只有三办,我们只在三办前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所以只会大于十万,这不用质疑的。

本台记者同时获知,今日(11月11日)上午,上海访民严燕文、石萍、孔令珍、孙红筝再次到北京西站打敏感横幅:“三中全会开了三天在京数万访民被抓被关”;“要求官员公布财产”;又被抓派出所。

这是他们自三中全会召开3天以来,天天打敏感横幅,天天被抓的第3次。前两次被关久敬庄后都是乘混乱之际逃离,还受了点轻伤;这次不知还会不会这么幸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