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一居民楼爆炸 已知1死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讯】9日中午,合肥政务区浅水湾社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爆炸,一名遇害者遗体在下午4:25分,从事发的居民家中被抬向殡仪馆的车上,随即运离现场。据悉,遇难者是一名男性。死者身份正待确认。

据人民网报导,合肥一家能源公司的维护工李师傅介绍,该社区目前是由他们公司供应液化气,他是负责维护该出事大楼。

李师傅说,上午11时许,他接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电话称,该栋楼楼梯处有煤气味,“我就连忙赶过去,用设备测了一下,没有发现明显超标。”他说,因为现场门都关了,他就离开了。一个多小时后,爆炸发生。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在13时左右,现场伴有四声巨大爆炸声和玻璃爆裂的声音。爆炸时,C4栋楼下的窨井盖也突然被震得迅速弹起,此时火势猛烈。

浓烟从二楼住户厨房窗户内往外冒出,整栋居民楼被浓烟包围,由于适逢假日,社区停车较多,影响了消防车进入。

据该社区居民介绍,火灾住户为一对50多岁老人,子女常年在外打工。火灾发生时,该住户女主人正在上海带孙子,不在现场,而男主人生死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