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母亲和哥哥抵美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去年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去年逃离中国申请美国庇护的时间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关注。一年后,他国内山东的母亲和哥哥也来到了纽约。分别了多年的亲人在异乡首次团聚。

中国盲人法律维权人士陈光诚的母亲王金香和哥哥陈光福11月6号晚乘飞机抵达纽约,儿媳和孙女在机场迎接,多年未见的亲人首次在纽约团聚。

谈起从7年软禁出逃的弟弟,陈光福激动的流下了泪。

陈光诚哥哥陈光福:“是,是,很激动。陈光诚从监狱里出来到今天三年多的时间,只有他逃出家送他上车的时候见过一面,确实非常想念他。”

多年未见儿子的陈母,每每想起儿子不禁老泪纵横。

陈光诚母亲王金香:“我看到我的孩子我就可以死了,我好几年都没有见到他了。”

自陈光诚出逃后,陈光福的儿子因杀人未遂仍被关押在中国。陈光福和陈母会在纽约逗留多久还是个未知数。

新唐人记者李莲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