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韩战》作者洛城谈新书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亲历韩战》一书的作者程干远教授,日前在洛杉矶举行新书发布暨战争真相报告会,以参战老兵的亲身经历,讲述北韩战争真相。

年近八十的原南京师范大学法学教授程干远,在15岁时被送往北韩战场作了一名后勤运输兵。作为一名北韩战争的亲历者,他查阅了一千多万字的资料,写出了《亲历韩战》这本回忆录,希望人们可以了解真正的战争真相。

《亲历韩战》作者程干远:“中国在这场战争中间是最大的输家。”

对于中共几十年来一直宣传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程干远教授认为完全违背了历史事实。

《亲历韩战》作者程干远:“这场战争是金日成首先发动,他想通过武力建立一个统一的高丽王朝,然后史达林又在幕后指挥和支援武器弹药、把中国拖在里面。毛泽东作为先锋直接参与了这场战争,造成了军民的大量伤亡。”

程干远教授在异国他乡的两年浴血战争中幸运的活了下来,却在“文化大革命”时没能逃脱掉自已国家的清算。

《亲历韩战》作者程干远:“被打成现行反革命,被逮捕、开除,送到苏北去劳动,监督劳动办6年。”

作为历史的见证者,程干远教授希望能为那些埋骨他乡的几十万志愿军战士铭刻下真实的历史。

《亲历韩战》作者程干远:“把原来共产党所宣传的所谓的抗美援朝这个弥天大谎,揭穿这些谎言,把历史的真相还原,把颠倒的历史再颠倒过来。”

当年的稚嫩少年,今日的耄耋老人,认为面对历史要审慎的了解真相,为子孙后代负责。

新唐人记者尉然、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