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马杯经典大赛 冠亚军鼻头差距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十一月二号加州圣塔安尼塔马场育马杯,进入第三天的赛事。大家最关注的经典大赛今年聚集十二匹一级精英马,除了四匹大家看好的冠军马外,还有三岁马以及欧洲马对冠军五百万的奖金虎视眈眈,比赛竞争激烈的状况不难想像。

闸门一开,比赛才刚开始马群就拉开距离,前面八匹开始激烈的争夺战。四分之一英里的时候,Game on Dude保持领先不到两秒的时间Moreno以及Fort Larned就抢回排赛前两名。当赛事进行到四分之三英里的时候,Mucho Macho Man一匹接着一匹超越,取得首位后一直抱持领先的状态。被夹在马群中间的Will Take Charge在转弯的时候超至外侧,终于有空间急起直追,在终点线前接连超过五匹马,最后Mucho Macho Man与Will take Charge一个鼻头之差,夺得冠军。欧洲马Declaration of War则位居第三。

由于冠亚军差距之近最后还要等到终点照出炉才能分出高下,赛况竞争激烈连骑师都觉得冠军得来不易。

骑师Gary Stevens:“最后十六分之一英里它非常努力,赛程总共识1.25英里,是完美的长度。如果比赛结果如此接近,我或许不会高兴庆祝。但是我们很少出错,马头朝下,他已经伸展到极限。”

虽然Mucho Macho Man这次险胜,马匹拥有者则觉得它其实对赢得赛事信心十足。

马主Patti Reeves:“我跟它心灵相通,我觉得他真的在跟我沟通,我们看着对方,我觉得它在跟我说,好我会拿下这场比赛,果然它今天就拿到冠军。”

今年的加州育马者杯锦标赛吸引近十万人参观,赛马精锐尽出,赛事于周日正式结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加州圣塔安尼塔马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