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尘:她--踏着真理而来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画面上钢筋所构成的门和墙,告诉人们这就是中共的监牢。右下角一个犯人低头坐着的背影又显示出这间牢房的沉闷和死寂。然而,一个年轻的女子从画面中迎面走来。这位女子表情非常祥和而平静。你会感到她是像回家一样的轻松,又像准备好了考试的学生自信的走向考场。她的平静让人感觉不到监牢中的死寂。这种平静很难形容出来,可是却能通过画面感觉得到,那是一种能制约住一切的发自心底的沉静。在这中共的监牢里,她竟然没有一丝的恐惧。中共监牢特有的恐怖,被她的平静完全溶化了。

她的双腕各有一圈褐色的伤痕,无疑那是中共的手铐给她留下的。然而,现在的她坦然的朝着监牢走来,右手立掌于胸前,左手自然的摆在了前方。手腕上的伤痕倒成了她的点缀。她就那样自信的走来。

她的面部是祥和的。嘴角似乎有一丝的笑意浮现,双眸间分明洋溢着一种柔和的光。见到她的神情,你会想到,中共对她是无可奈何的。因为对这样平静而祥和的女子,再恶的恶徒也恶不起来。

这位女子周身有一层厚厚的白光包围着,那是法轮功修炼者所特有的。这种白光构成一个人形,正在她的身后,让她显得更有灵性。这层白光和白光映照着的女子,在昏暗的监牢中,让人看到希望和光明。她的头顶上方还有一根透亮的柱子。这些都和她泰然的神情溶合在一起,让人感到她有一种凛然不可侵犯的威严。

画面还画出了她自信而轻盈的步伐。她这是往监牢中走吗?你一下子就觉得这个监牢会因为她的到来而变得安静,整座监牢已经在被她所改变着了。

笔者是从明慧网上看到这幅油画的。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乌克兰海滨贸易城奥德萨举办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前来观看画展的市民络绎不绝,当地电视台以题为《中国的真理之路》进行了报导。看到当地电视台用“中国的真理之路”作介绍,我们会真切的感到,画面中的这位女子,她,正踏着真理向人们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