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潜规则 90后厦门美女拍戏后撞墙又割脉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一位“90后”厦门姑娘李然(化名),今年7月在厦门参拍了云集不少名人的校园青春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没想到回来后就屡次要自杀。家人怀疑,李然是在剧组封闭拍摄期间被“灌药”、“威胁”,才被逼成这样。

“监控”、“威胁”和“灌药”

“我怎么能放开你,你要是死了,我怎么活啊!”刘美(化名)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抱住想自杀的女儿,她使出浑身的力气阻止女儿做傻事。《厦门日报》报导,除了有强烈的自杀倾向,刘美发现,“监控”、“威胁”和“灌药”是女儿说的高频词。“她一直念叨说自己被监控了,害怕吃毒药,怕被别人抓去什么的。”而关于那几天发生了什么事,更是不可触碰的“雷区”。“我一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就情绪激动要撞墙。”

刘美说,两个多月来,为了帮女儿尽快平复心情,她和丈夫尝试了各种办法。他们也曾带女儿回老家静养,“以为换个环境会好一点,没想到她一到亲戚的家里,就想跳楼,那可是11楼啊,要不是我们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据称医生说李然患上了精神分裂,最近甚至得靠电疗才能稍微稳定她的情绪。目前,她已就此事报警。

事件回放

刘美告诉大陆记者,李然形象姣好,两年前就签了经纪公司,曾接拍过几部电视剧和广告。“7月17日,女儿接到经纪人谢某的电话,通知她参演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她当时可高兴了!”

“她跟我说剧组要求所有演员都要住到前埔的一家酒店,进行封闭式管理。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们家离拍摄地很近,何必舍近求远。”虽然担心,但看女儿对剧组生活很是向往,刘美也就同意了。不想,“封闭式”的剧组生活,使女儿变了一个人。

“19日回来的时候她还很开心,可是23日再回来就明显能看出她心情不好。”刘美回忆说,女儿曾抽空回家两次,但前后的状态大相径庭。

到了7月30日,李然直接拖着箱子回来,泪眼婆娑。“我问她发生了什么事,但她就是不说。”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李然屡次试图自杀,“割脉、撞墙,一直说自己不想活了。”两周前,情况更加恶化,不得已,一家人只能将她转送医院。

说起李然家人怀疑她可能遭遇了“潜规则”,李然的经纪人谢某则否定了这一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