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量无声》被屏蔽 较量真无声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中共“国防大学”制作的一部影片视频,最近在网路上传播。影片中不但讲述了苏联、苏共的解体,主要还批判了中共党政官员、和知识份子以及非政府组织被美国渗透,对中共进行肢解,甚至影片还罕见的出现了64学生与武警对峙的场面。该视频在网路上引起轩然大波,但是不久就被屏蔽了,网友质疑,军方的视频都敢屏蔽?到底是谁有这么大权力?也有网友感叹:果真较量无声!

长达90分钟的宣传影片《较量无声》,分上、下两集,今年6月由军方最高学府“国防大学”制作。总制片人是“国防大学”政委、前国家主席李先念女婿刘亚洲上将。

据了解,这是第一次军方公开制播的论政节目,影片在开篇介绍了苏联在美苏冷战期间倒台的经过。影片中还有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公开退出苏共的画面,并罕见的出现了64学生与武警对峙的场面。

影片描述苏联垮台后,美国战略目标的转移,指责美国企图用5条战线颠覆中国,包括政治渗透、文化渗透、思想渗透、组织渗透、政治干涉和社会渗透。

这些内容引起了各界的分析和议论,但是,相关的视频很快被删,网友的质疑声更是不断。

网友大众老虎说:“最近一些网站逆袭屏蔽《较量无声》,上演的正是现实版的较量无声。军方制作的《较量无声》都遭遇无声和谐,显示现实中的无声较量有多么激烈,也由此可以目测中国的笔杆子问题又多严重,中国的舆论阵地沦陷情况有多恐怖。舆论阵地已经几乎退无可退,再不加大反击力度收复舆论失地,就会守无可守。”

王小东认为视频被删的奇怪:“《较量无声》被删除这个事真的挺奇怪的:昨晚有人告诉我,《较量无声》全网被删,我真的去搜了,点了很多链接,都被告知已删除,不存在,一个都没能点开;可是今天早晨怎么很多网站又能看了?是我没点对地方,还是形势风云变幻?好吧,不作过度解读了,我去打酱油了。”

红博士表示,“敌我势不两立!《较量无声》惨遭全网封杀!敌我势不两立,网路战场较量无声!一部深刻揭露西方对华实施“和平演变”战略的权威纪实性纪录大片《较量无声》,上网仅几天便成为整个…”

沂河边的乌鸦:“看了一遍《较量无声》, 感觉这不是给普通民众看的,是领导干部教育片,还有一定保密级别。最近有人把这部片子放到网上,目前已基本删除干净。如果将片中意识形态公开化,无异于与 美国“软宣战”,这不符合中国继续韬光养晦的策略。中国一直把美国当成敌人,早晚要算账,但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罢了。”

网友质疑,军方的视频都敢屏蔽?到底是谁有这么大权力?

也有网友感叹:果真较量无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