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起火国际聚焦 环球提自焚伪案添丑(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连日来天安门的爆炸事件,引起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在种种疑问还没得到解答时,29日,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发表评论文章,再提天安门自焚伪案,致使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评论说,天安门是中国政治象征意义最高的公共场所,但如今天安门“出点事”,虽比别的地方出同样的事能引来更多关注和议论,却并不像一些人想的那样就会如何“了不得”。中国人这些年见的多了,能分清国家总体形势和局部事件之间的差别,这使得天安门广场的“敏感性”实际上在降低。

分析指出,不管是意外还是故意,人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听听环时的口气,简直拿人的生命不当回事,太令人气愤了。

评论文章还说,前些年有法轮功人员在天安门广场搞自焚,并有人在那里举政治标语,致使官方加强了广场保安。

环时的此番评论,不禁令人想起了中共企图挑起亿万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以达到迫害法轮功的合法化,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2001年1月23日,中国新年的前一天,有五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震动国际。此事随后被中共用来作为彻底消灭法轮功的借口,掀起了一场文革以后最大规模的政治迫害运动。

由于天安门自焚事件疑点丛生,被称为新时代的“国会纵火案”。

中共宣称这起自焚影片来自《CNN》记者拍摄的录影,但遭到《CNN》否认。 《CNN》指出,中共《中央电视台》公布的自焚影片中包括了四人之一的刘春玲自焚过程,然而他们的摄影师在第一位自焚者身上的火被熄灭,其他四人开始点火时,就被武警扣捕了,不可能拍到那四人的自焚过程。

在《央视》的影片中,不仅录到洪亮的口号,还全程拍摄到各种特写,唯一的可能,就是中共喉舌媒体早就知道将要发生的一切,有备而来。

此外,中共的武警和保安本来是不背着灭火器巡逻的,但是自焚当天,天安门广场意外的存放了很多灭火器材,其中,更令人讶异的是,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着装汽油的雪碧瓶在烈火中竟然没有燃烧,明显是在拍戏。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影片《伪火》(False Fire) ,它对中共中央电视台 (CCTV) 制作播放的关于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录影进行了慢镜头分析,揭示出令人震惊的事实真相。并因此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记录片荣誉奖,片中举证了这起自焚事件的几个疑点:
 
1. 从慢镜头中可以发现,刘春玲是被硬物击打倒地的,而非死于自焚;

2. 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却能讲话唱歌,声音连贯且清晰,不符合常识;

3. 《中央电视台》记者在医院里,可以在完全毫无防护装备的情况下采访严重烧伤的自焚者,不符合医学常识。

在中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自焚片段疑点遭到外界质疑之后,《中央电视台》后来再播出时,相关片断被删除。

这起自焚案发生后,震惊国际社会,西方媒体的调查和分析普遍认为,中共江泽民集团制造这起自焚伪案,为的是阻止和抹黑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的和平举动,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为其持续升级的迫害制造借口。

《华盛顿邮报》记者Philip P. Pan的调查报导称,天安门自焚者之一刘春玲的邻居表示,没有人看到过她练习法轮功。

国际人权监督机构人权观察称:“中国媒体报导利用天安门自焚事件,试图增加公众对法轮功组织的反感。”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报告中指出,这起自焚事件实际上是中共当局一手策划导演的,以此来使其对法轮功的恐怖主义行为合理化,而中共当局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暴力酷刑和无理关押,造成了大量死亡、失踪和无数的家庭破裂。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