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捉毛泽东的人被警告:30年内不许提此事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也曾被活捉?可能许多人并不知道,随着网路日益发展,这方面的文章逐渐被流传开来。据说,国民党高级将领樊嵩甫参加第五次“围剿”并活捉了毛泽东,因樊是洪帮中人,对党争无感,便把毛泽东放了。

《星岛环球网》报导,《我的爸爸是冤鬼》一书记载,毛泽东在第五次反围剿之后,曾经被围剿部队的军长樊崧甫的手下所捕。

樊崧甫是国民党高级将领之一,1933年蒋介石发动对闽赣苏区的第五次“围剿”,他是主力部队的军长。1934年苏区反“围剿”失败,全军撤逃,开始了“两万五千里长征”,他又奉命追剿堵截。

就在这一时期,毛泽东被活捉,在被押解到樊崧甫的面前。毛泽东曾否认自己的身份,但樊崧甫手上有他的资料和照片,形象鲜明,仅凭他一句话,是否认不了的。

文章说,樊崧甫抓到毛泽东以后,没跟蒋介石提起过一个字,因此得到了处理毛泽东的“绝对自由”。第二,樊崧甫虽然是“国军”的军长,但他是“洪帮”中人,对“党争”的认识和兴趣都不是很强,便把毛泽东放了。

这件事情,当然是绝对秘密的,除了樊崧甫和毛泽东本人之外,不可能有第三个人知道。

另据介绍,中共建政后,樊崧甫任上海市政府参事。1955年11月,中共中央军委派两名高级军官专程赴沪造访樊公馆,要他如实写一份捉放毛泽东经过的资料。来人吩咐樊,30年内不许提起此事。在镇反、肃反运动中,被中共留用的国民党军政人员,多数被杀或判处重刑,唯樊崧甫得以苟延一命善终。

樊崧甫晚年写成回忆录《龙头将军沉浮录》 31万言,其中剿匪、追击占了44%的篇幅,但对捉放毛泽东一事只字未提。

据说,50年代时,樊悄悄将这段秘闻告诉一位吴姓挚友(樊崧甫秘书吴山),才使这段历史不至于湮没。

《我的爸爸是冤鬼》作者是吴越,其父亲吴山五十年代是上海市司法局第一法律顾问处民事组组长,当时兼任樊崧甫的私人秘书。

千古罪人

北京著名历史老师袁腾飞指出,“三年灾害完全是人灾,毛灾,保守估计活活饿死两千万人,现在有国外学者统计说是四千三百万。”“毛已经不是皇上的问题了,他变成了教主了。所有的独裁者都是心里不健康的,而且都是弱智,没有一个独裁者能做出合理的判断来,二十世纪三大暴君:希特勒、斯大林、毛,全是这个德性,是吧,三大法西斯恶魔都是这个德性。”

有学者表示,早在毛泽东发动大跃进造成至少三千万中国人活活饿死的滔天大罪时,他就已经使自己跻身于人类历史上的最大暴君之列。毛泽东早就恶贯满盈了,没有文革这场浩劫他就已经是历史上的最大暴君之一了。加上文革这桩大罪,只是使他在人类历史最大暴君的排行榜上再往前移动几位,而他作为暴君的定性是早就确定不移的了。

有网友评论说:谁执政,谁不想国富民强,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呢?可毛泽东却不是这样,他时刻想到的是"阶级斗争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他时常提到的是"与人奋斗其乐无穷"。要说毛泽东,他就是千古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