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权人士被打死 警察40多人抢尸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在中共统治的社会里,社会黑暗现象比比皆是。24日早上,上海维权人士沈勇在家中被人殴打后带走,当再次与家人见面时已经被打死。可悲的是当地派出所派出40多名警察抢尸。

沈勇的儿子沈亚明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向记者透露事情的经过。

沈亚明:“我父亲在今天早上八点多,大华被物业叫来的10个人打死了。邻居告诉我的,物业的人先来拖我奶奶,再打我父亲,打的很凶,又把我父亲拖到车上又继续殴打,致死了。”

沈亚明说,物业的人在发现沈勇已经不行了后,直接把沈勇送到浦东仁济医院,后来是120打电话告诉沈亚明,他的父亲被送来时已经死亡。

据悉,沈勇的母亲已经被公安带走,去向不明。

沈亚明:“打了110,六里派出所的人过来看了,说是会调查的,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听到消息。我奶奶现在还是下落不明。”

沈亚明表示,他父亲尸体的脖上有绳勒的痕迹,身上有多处伤痕。晚上7点多,塘桥派出所的40多名警察,在家属不同意的情况下将尸体抢走,送到太平间了。而他跟他的母亲被直接绑架到北蔡的一个调节室,而他母亲正在与一位自称大华物业经理的人理论。

据了解,沈勇的房屋遭到政府的不法强拆已经多年,沈勇也一直在维权,要求住房归还自己的房屋,或者依照市场价格给予补偿。失去房屋的沈勇一家,一直住在原房屋宅基地的北艾路1765弄1号102室,而且连续遭到官商勾结的打砸抢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