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不成起杀心 吉林男子竟火烧16岁美少女(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10月21日,吉林省吉林市一名男子,因为心仪少女的父母反对,追求不遂,竟然向该名少女泼汽油、点火,导致少女三成皮肤烧伤,伤势严重。

  
据大陆吉和网报导,当日下午4时许,16岁刘姓少女,在吉林市汉阳街一个小区前,被一名男子泼汽油、点火。附近民众见状马上帮忙灭火、制服行凶者,将少女送院。她除眼睛、膝盖以下的部位外,身受重伤,医院已发出病危通知。

刘女的父亲称,行凶者一直在追求她的女儿,但这男子长期游手好闲,他怎能让女儿与这种人在一起。刘父称,事发前这名男子多次上门敲门,女儿躲在家中没有理会,之后敲门声停了,女儿听到屋外面没有声音,以为男子已经离开,开门察看时便被男子捉住,拖到楼下泼汽油。

有网友气愤的说:“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病态的爱,其实是极度的占有欲。”

也有网友告诫:女孩子一定不能沾变态男,有性命之虞!

但更多网友感叹,现在整个社会都充满了暴力。

我是好人快放我出去我没有偷吃肉:精神层面的矛盾越见增长啊

亮剑只为红颜: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变态呢,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他怎么有的这个机会?之前女孩是否给追求者面子?太多问题,让人恐惧

目前,该男子正在接受审讯。而少女家属正四出筹集医药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