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专家:购房产等待时机很重要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大都市房产战略家协会(Metropole Property Strategists)董事亚德利(Michael Yardney)提醒房地产投资者,耐心等待适当的时机。 据澳洲房产观察网报导,亚德利引用了军队中的一种老式表达方式,即“快点等着”,这适用于想通过房地产或任何其它资产类别的长线投资来盈利的人。这意味着房 产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时机到来时再开始行动。在房地产变化周期循环中只做着同样的事情,即等到适当的时机就迅速行动,然后等待下一次时机的到来。

虽然房产投资者也必须积极主动考虑投资策略,但很多时候最好是什么都不做,只是等待适当的时机。在房地产周期循环过程的休眠期后采取行动,然后等待所购房产增值,再利用增值部分资助下一个投资活动。

在房地产市场中有一定经验的人都知道市场的走势存在周期规律。每个周期中房产强劲增长后,价格会停滞或者下降一点,疲软一阵后将再次开始上涨。精明的房产投资者知道如何利用这个周期帮助自己盈利。

他们不是等到所有的好消息已经发生了、已被媒体报导之后进入市场,而是趁着每个人都还在等待的时候,迅速在周期的底部出手投资。然后需要做的正确事情就是等待,直到他们通过再融资成立后有了足够的资金时,再安排下一项投资。

这种方式存在优势,如果投资受到范围广泛的自住房主的持续强劲需求,无论在房产周期的跌宕或起伏期间,该房产价值很可能每8至10年翻1番。

投资者还可以在优于平均水平的地区购买独特的房产,通过装修或重建来提升其价值,从而赚取盈余。这能将风险降至最低,并最大限度提升房产价值。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有句名言:“财富总是从不耐心的人向耐心的人身上转移。”房地产业确实是这样。在房产变化周期中创造一个长线的住房投资获利的方法就是要有耐心。

很多的投资者热衷于投资,但往往犯了错误而后悔多年。

有的人买不起好的房产,就将目标定在便宜的房产上。他们在较次地段或增值较慢的地区购新房,或选择在小城区购房,后来发现他们所购买的房产是只“酸柠檬”。

其他人不想等到攒够资金,他们在开发商不实的利润承诺的引诱下投机买期房,不幸的是许多人发现,房子建成后其价值却低于合同价格,从而没有赚取到利润。

一些毫无经验的投资者参加了房地产讲座后,轻易地抱上不切实际的梦想去进行投资,幻想短短几年内致富。

还有一些人在房地产市场上冒险,希望能够投机性地致富。

亚德利认为冒险者应该去蹦极,去挑战极限自行车来寻找刺激,而不该选择房产市场。房地产投资很乏味,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等待,什么也不做!亚德利称他多年来一直对所谓的机会拒绝多于接受。

投资者应等待直到有了足够的资金或足够可维护性贷款时,才在正确的地区购买适当的房产,或者等到适当的房产出现时,然后通过协商争取最好的交易价格。

总之,房产投资不是一个快节奏的世界。房产的繁荣发展过程中,你必须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几年里什么也不做,而让市场来为你做工作。可能在开始阶段不会令人兴奋,但当看到最初劳动的果实,人们会认为耐心对于房地产投资的确是一个非常宝贵的优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