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恢复运营 关门影响仍持续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华府举债论争暂时告一段落,政府部分关闭17天,周四恢复开门,几十万被迫休无薪假的联邦雇员回来上班。这段经历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呢?一起来看看。

也许是刚刚渡假归来,上班的顾员还有些疲惫和困倦。

路透社民调显示,更多国人批评共和党。

回来上班的联邦雇员艾德里安•怀特(ADRIAN WRIGHT):“我想这对他们的名声是个毁灭性的打击。”

在共和党聚会上,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 )由于促成国会通过健保法,被另眼相看。众议院议长博纳针对民主党发起的挑战,暂告失败。

由于两党目前只是通过了临时法案,双方能否尽快达成长期协议,还不得而知。

卡托研究所(the Cato Institute)分析师麦克•泰纳(Michael Tanner ):“所幸是在选举年之前。要是在2014年,还真成问题了,赶在现在,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改变。”

短期法案规定,联邦获得运转资金到明年1月15号为止,到时,如果国会两党还没有达成长期协议,还有可能面临政府再次关门的危机。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