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放麦克风里 阿富汗省长被炸死(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阿富汗东部省份洛加尔省今天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炸弹被安置在麦克风里,省长贾玛尔(Arsala Jamal)演讲时,当场被炸死,并有数人受伤。

据中央社报导,洛加尔省官员说,贾玛尔星期二在一座清真寺发表纪念伊斯兰忠孝节(Eid al-Adha)演讲时,炸弹爆炸,贾玛尔被炸死。

遇害省长贾玛尔的发言人说:“省长在演说时发生爆炸,他成了殉道者,另有3人受伤。”发言人稍后说,另有1人丧生。

发言人说,炸弹被放置在清真寺内,经遥控引爆;但警方说,爆炸是由一名自杀炸弹客引爆;也有报导说,炸弹被安置在贾玛尔演讲所用的麦克风里。

警方和政府官员说,清真寺里另有死伤,人数还不清楚。

美国之音报导说,贾马尔被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任命为省长,被视为总统的亲密盟友。

洛加尔省位于喀布尔以南,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省份。在就任洛加尔省省长之前,贾马尔是东部霍斯特省的省长。

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这起爆炸负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