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余姚记事 央视不报导的死亡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赵培:“余姚”这个名词是我这一个星期记住的一个中国地名,他只是浙江省宁波市下面的一个县级市。10月11日之前,我对“余姚”这个地方没有任何印象,但是从10月12日起,我记住了这个地方。一个是因为央视的无耻,一个是因为死亡的悲惨。

10月11日,中共的央视电视台在余姚播报灾情的时候胡说八道,声称“80%电力恢复正常了”,但是当时电力大部分没有恢复。还有其他的各种报喜不报忧的新闻,给观众的误导就是台风“菲特”造成的水灾已经过去了。但是,余姚当地人在灾情发生后没有得到及时的救济和舆论足够的关心。

面对央视的胡说八道,悲伤的余姚人愤怒了,他们把宁波给央视做直播的转播车给砸了。中共出动了警察把这帮记者给护卫出去了。央视事后辟谣说,胡说八道的是当地接受采访的“群众”。这是蒙骗三岁小孩子的把戏,央视采访的人基本上都是对好词的所谓“观众”,央视就是中共说谎蒙骗国人的工具而已。

2001年,为了栽赃法轮功,中共和央视在天安门自编自导了一场“自焚”的伪案。事后被揭穿了,中共就把责任推给CNN,说录像是CNN拍的。结果CNN说他们的摄影师还没有拍就被警察给收缴了拍摄器械。

还有一个著名的“心神不宁”事件。2009年,央视为了打击“谷歌”,《焦点访谈》采访了一个自称是大学生的高也,这个人说用谷歌搜索出现黄色网站“心神不宁”。高也后来被揭穿是《焦点访谈》的实习生。说白了,央视采访的人都是帮它骗人的“托”而已。如果骗人是央视的工作,那么这次央视在余姚被揭穿做假,就把责任推给“托”,这就是无耻了。

微博上揭露,央视在一个余姚的幼儿园采访说是,余姚恢复上课了,意思是灾情过去。刚刚录完相,幼儿园的老师就抱着书砸上去了。因为这个幼儿园在高处,学校怕孩子出安全问题,没有让孩子回家。但是看守幼儿园的教师却已经好几天没能跟家里人联系上了。央视记者实在是人性沦丧。

央视在电视上公然撒谎被中共的警察保护,但是微博上传播真相的人却被拘留。微博有一个死亡故事令人悲伤。一个孩子的母亲在暴雨当天出去买奶粉,结果被暴雨冲走了。孩子的父亲出去找妻子结果被倒下的墙砸倒了,溺水而死。孩子被交给白内障的奶奶,结果当天晚上断电了,奶奶只能抱着孩子哭。奶奶哭晕过去,孩子在奶奶怀里断气了。

与央视电视里面的救灾演戏不同,真实情况让人肝肠寸断。有网友在微博上说,“妈妈在微信对我说:你八十多岁的外婆两天没有进食了,今天腹泻不止。听到外面有军车经过,我去阳台大声呼救。解放军对我们招招手,我以为有救了,就奔下四楼去,却见军车反方向扬长而去。我焦急万分,趟着及膝的水一路奔,一路喊救命。车上军人看笑话一样的看我,车越开越远,经过这一次,我是彻底心凉了”。

网友拍了两张中共警察救灾的图片发到网上。大家可以看一下,小警察给打着伞,背着手无所事事,好大的官威呀。但是,我怎么看着跟这只猴子差不多。地方政府救灾不力,网友说,自从看了央视的新闻之后,宁波城里已经有人开始拉横幅了。

关于这样台风天灾为什么能造成这么大的人祸,当天百姓在微博上的讨论是两个原因,一个是城市排水系统有很大的隐患,一天之内就有两个人掉下水道里。另一个原因是水库没有预警的放水。

面对台风这样的天灾百姓只能自救不能靠政府,那么我们就应该从此开始结社、自治,开始建立新的政府。中共救灾是大忽悠,但是镇压可是心狠手辣。所以挡在中国人和“民有、民享、民治”的新中国之间还有中共这堵墙,需要我们用退党来拆除的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