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婚宴受刺激 咆哮父母:没有一百万为何生我?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在大陆安徽马鞍山的一对新人婚宴上,丈母娘当场宣布送给女婿一辆价值400万元的宾利牌轿车,却出现了一喜一悲,一哭一闹的截然不同的场面。

新朗喜极而泣

据知情人讲述,他在10月2日参加了一场豪华婚宴,5888/桌的价个惊呆了他和前来参加婚礼的人们。但更令他们惊呆的则是新娘母亲送给新郎的礼物。

在家人上台的环节中,双方父母感谢过来宾,祝大家吃好喝好后,主持人特意留下了女方的母亲,也就是新郎张先生的丈母娘。丈母娘在对新郎做了一番教导后,拿出了一把钥匙,起初大家都以为丈母娘要送房子,结果只听丈母娘对女婿说:“听女儿说你喜欢车,都说父母是全心全意为子女的,今天把女儿嫁给你,看你对我女儿一直不错,我和你岳父商量,就送给你一件喜欢的礼物。”此时,众人才明白,丈母娘的礼物原来是一辆车。

当主持人对众人宣布:“这是一辆宾利欧陆的车钥匙”之后,懂行的客人顿时“哇”声一片。而新郎在得知手中的钥匙的价值高达400万元之后,顿时喜极而泣,“扑通”一声当场跪下,向丈母娘保证一辈子不辜负她女儿,一辈子孝顺双方父母,将丈母娘感动得也在台上流泪,这一幕令众人羡慕不已。

单身受刺激咆哮

如果说,丈母娘的豪车带给新郎的是惊喜,那么这份豪礼带给其他人的则是羡慕和嫉妒。酒过三巡后,亲友团中一位看起来30出头的男子当场发起了酒疯,在新郎张先生过来敬酒时,这位男子搂着新朗大赞其丈母娘“大方”,说完话锋一转,开始大吐苦水,埋怨自己父母“穷”,称自己从上学就没有零花钱,同学喝可乐他只能喝自来水,压岁钱也被父母拿走用来还人情,找工作父母帮不上忙,如今相亲不知道多少次都失败,就因为没独立婚房,工资又不高,连拼丈母娘的机会都没有。

说到兴起时,该男子站起来直指父母怒吼:“没有一百万!你们生我出来干吗!不是害我吗!”男子的父亲一声不吭坐在座位上,母亲则一直默默流泪。亲友们见势不妙,赶紧将该男子带去婚宴厅外醒酒。

单身男子的这顿咆哮迅速在各大门户网站和微博热传,引发了网友热议。

“段神一”:听到这句话心里好痛,父母生我养我,已经是最大的恩德!还有什么资格奢求?

“小雨点89042”感慨:太经典了、民情都到了这个地步。很受教育。可怜老百姓今后连孩子也生不起了!

“穷苦小百姓”认为:是特色社会主义体制不公,改变了他的人生。

网友“safety2088”总结出四大原因:1.中国的教育非常失败 2.社会价值观的扭曲 3.某某党的体制造就的社会产物 4.值得中国所有人深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