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在北京路边坐着被关进黑监狱4天请关注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 我是陕西康素萍,2013年10月1日,和众多游客一样在中南海新华门拍照,之后有点疲惫,我有低血糖,感觉不太舒服,我坐在新华门西侧休息吃了个橘子,就被警察拉倒府右派出所,核查身份后送到北京市马家楼接济中心楼陕西厅至今。

这两天马家楼里接连不断的有访民被强行带离,有的访民被带离时,为了强止被抢带的访民呼救,用胶带封口。

2013年10月2日晚上河北厅和四川厅访民全部被清空,北京警察监督,地方截访人员执行,并且遣返原籍。

2013年10月3日早上新疆厅和河南厅又被清空,大批警察监督,并且地方截访人员执行并遣返回原籍,我们访民被堵在各种所属省份的大厅里门窗关闭不准出门。接下来会是哪个厅被清不知道,访民恐慌。

下午4点我的户籍归属地辖区小寨街道办事处的三个工作人员(都是小伙子)来到马家楼接济中心三楼陕西厅接我回家,他们三人都参与过关押我于黑监狱时的担当看守工作。

由于我无数次被打被关被虐待,三进拘留所六进黑监狱,开过钱瓢,服过毒,切过腕,跳过楼等等不堪回首的痛苦经历,被骗过无数次,因此谈虎色变,心有余悸。我的命运未卜,敬请关注,谢谢。

电话:1316182185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