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继黄蜂杀人之后,中国陕西又出现胡蜂杀人事件。各地访民依然在十一期间进京上访,让中共当局如坐针毡。中共近期特别出台了一个旅游指南,希望近期出国的中国游客注意举止文明,一时间成为笑谈!请看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标题:陕西南部胡蜂成灾 40余人被蛰死

男:陕西南部的秦岭山区出现大批胡蜂攻击人类,包括安康、汉中以及商洛三个地区,已经有41个人遭到胡蜂袭击而死亡。据地方政府统计,至少有1675人遭到胡蜂袭击。

自由亚洲电台
外地在京访民继续打横幅抗议 多人被抓被关

十一期间,外地访民持续进京上访,一群来自山西的访民打出横幅,指控“山西大同政府滥权滥政非法拘禁、拘留上访人”﹔另有来自山东、湖南等地的访民打横幅抗议。上访的民众遭到警方暴力打压,部分访民被抓捕拘押。

法国《回声报》
中共发布游客指南

由于中国游客在海外的形象素质普遍较差,十一长假期间,中共当局不得不出台一份游客指南,提醒中国民众在外出旅游时,不要用手抠鼻子,不要在游泳池中小便,不要偷飞机上的救生背心等。中共公民教育失败,导致公民素质低落,让许多国际媒体感到不可思议。

台湾《联合报》
天安门广场10万人升旗 散场…5吨垃圾

十一当天,约有10万民众前往天安门广场参加活动,散场后留下满地垃圾,重量竟然高达五吨。网友批评,这反映中共当局的教育有问题,造成民众素质普遍低落,中国网友也强调:“这说明看升旗的不一定爱国,喊廉政的不一定拒绝腐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