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日 大陆各界斥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随着中共镇压法轮功学员的血债帮,包括薄熙来被公开审判,周永康面临被清算的下场,越来越多的真相被曝光,多位大陆知名维权人士斥责中共暴政64年来,犯下累累罪行,呼吁民众踊跃参与三退运动,解体中共。

在香港十一国殇日活动上,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斥责江泽民犯下反人类罪。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反对他们把别人不当做人,当做他可以随意践踏的、凌辱的、欺负的、压迫的人。如果是这样,那我看那就是不是人。因为他本身所做这些事情,本身已经是反人类了。”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那么过去的所有的人,犯下了宗教迫害罪,将来都是要进行清算的。这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情。”

薄熙来案受害人、武汉富商徐崇阳坦言过去遭中共蒙骗,呼吁大家远离中共。

薄熙来案受害人徐崇阳:“甚至北京公安用大便放到我嘴里,在我头上撒小便。我在这个地方劝告大家,不要相信共产党这个狗脸,他们是卸磨杀驴的。”

也有维权人士斥责中共太邪恶,呼吁大家参与三退运动。

前河北电台编辑朱欣欣:“中共这种组织呢,它才是真正的这个邪教的性质。它不仅是在精神上控制,还从肉体上身体上对人民进行控制。所以说大家应该什么呢,从精神上,从组织上来彻底的和这个中共的这个组织决裂。”

他希望民众越来越多人觉醒,像法轮功学员一样坚守真善忍,用善良来抵抗中共的邪恶毒害。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