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天安门放炮 当局维稳如临大敌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继10月1号大量访民涌进北京天安门广场拉横幅、撒传单、放鞭炮之后,2号,访民们再次组队前往天安门放礼炮、撒传单,当局出动大量维稳人员抓访民,请看报导。

中共“十一”期间,来自中国各地的大量访民涌入北京,为自己讨说法、喊冤。10月2号,山西访民景山、辽宁访民姜加文,以及浙江访民沈志华等,再次前往天安门放礼炮、发传单。这是他们两天来第二次组队前往。

中国山西访民景山:“昨天1点半,放的是礼炮,上来好些公安,我们不到20个人,当时在那抓了9个人,抓到久敬庄,我跑出来了。”

访民景山透露,今天他们一行10多人还要去放炮鸣冤。浙江在京访民沈志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1号发材料时,遭到警察的殴打。

中国浙江访民沈志华:“我们在天安门积水桥发材料,(昨天)我的手臂被打伤了,昨天发材料地上一大层,又不是我们几个,几千人都有,我们现在准备再去,还要去撒材料。”

据湖北访民阮积忠透露,现在当局在北京街头到处抓访民,地方当局派出的截访人员也多,各地在京的很多访民都躲了起来,可是,也有很多访民被抓,“马家楼”、“久敬庄”黑监狱已经人满为患。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