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日 香港退党游行震撼陆客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十月一日国殇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的集会和游行,声援1亿4千万勇士退出中共,游行队伍震撼两旁的大陆游客,一起来看看。

十一香港的街头流传着一份热门的报刊,五十万大陆游客访港到底是来看什么的呢,让我们和大家一起去看一看吧。

到香港,看法轮功学员游行,已经成为香港特殊的一景。不少大陆游客都是首次观看到游行,而且收到沿途义工派发的法轮功真相特刊,感觉非常震撼,纷纷表示支持。

记者:“看到这个景像有什么感受?”
大陆游客:“比较震撼吧。”
大陆游客:“做得好啊,继续(下去),做多一些。”
大陆游客:“香港的法制比较良性,比较民主一些,在大陆应该很少见到这样的吧。还有就是警察给你开道,给你游行用,很好。”

对于游行展示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不少游客都大为震惊,表示难以接受。

大陆游客:“这个肯定不好,人人都平等呀,你私下做这些事情,都说不过去。”
大陆游客:“政府没有经过家属的同意,把器官给摘除了。这方面我感觉还是不大合理。”

中共不仅残害法轮功学员,还用同样的手法迫害普通民众,7日前被处死的沈阳小贩夏俊峰,甚至怀疑被活摘器官,引发外界关注。

大陆游客:“我感觉的话,就是太可怕了。一个城管打了一下就枪毙了,这有些让人无法理喻。”

游行之前,法轮功学员还在北角举行盛大集会,各界人士纷纷谴责中共暴政,要求解体中共,救国救港,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还宣布,全球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已经突破44万。

新唐人记者辛玲、杨安娜、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